义安城敷衍客户投诉,几番电话”致歉”却伤害到我

0
1002
编者按

新加坡眼接获网友匿名反映在义安城购物的不愉快经历,投诉经理虽三次致电,却避重就轻造成其心灵创伤,我们来函照登,不代表编辑部意见。新加坡的购物环境一向透明规范,我们登载的目的,是为提醒大家共同维护“购物天堂”美誉,同时也算鞭策吧:服务是否有诚意,其实顾客能感受到。

上周我和妹妹去义安城买东西,前两次刷卡的服务员态度非常好,最后一次刷卡是在晚上9.30了,义安城也要下班了,问题来了~

我一如既往拿出我的信用卡给收银员(每次刷卡的收银员都不是一个人,那天共刷三次,这是第三次,也是我投诉的人)。收银员是个老阿姨,看了一眼信用卡后面,说我没有签字,让我把我IC给她看,可是那天我并没有带IC出门,我问她为什么要IC。

她说要证明这卡是我的,我说我还有一张信用卡,我把我的另外一张信用卡以及当天在义安城其他刷卡消费单都给她看,她看了后也不听我说,也不把我的卡和单据还我,当时她说话语气很不好,就给她的领导打电话。

她的领导来了。如果领导过来说一句这位女士不好意思,为了你的安全,下次在信用卡上写名字或是记得带IC,我都不会生气的。然而,她的领导比她语气还要凶。

640

▲我刷的就是这张卡

指着我很凶的说必须写名字,不写不可以。

我说不写不可以吗?我的卡从来都没有写名字。我的卡又不是偷的,为什么一定要写名字,就算盗刷别人的卡,也不能一天都用这一张卡吧。

当时我也很生气,我不写名字当时真的不行,我说给我一只铅笔,我想写完回家也可以擦了。我写了一遍签名,经理说不行再写一遍,我又在卡上写一遍,我当时真的很火了,我压着自己。

我写完他和老阿姨说,看她写一样的签名,不一样不可以刷。还是很凶的语气。什么意思啊?我都写了,还这样,我觉得我受到了侮辱!

640(2)

▲我那天买的物品

中间还少了一段,他来了后就把我之前的单据用手机照下来了。我刷完卡,瞬间反应过来单据上有我的卡号,我强烈要求删除(当时他俩那样对我,我多少会有卡可能被盗刷的担心)。后来他给删了,并抄写了我的单据号码。

然后我和妹妹就离开了,我们去了三楼客服中心投诉。我当时就想他们给我一个道歉。

投诉完离开义安城大概都10.30了,因为第二天我要出国,隔两天回来,他们的再高一层经理给我来电话询问。

640(3)

▲两张长条纸上的名字,是我投诉的收银员和她的经理,小块纸是给我打了三次电话的他们再上级经理。

我也从头叙述了一遍,他说他觉得他们不是故意的,我说你不是当事人,你并不理解情况,如果这不叫故意什么叫故意呢?

这个经理说话结巴,和他说话很费劲,很多话都是车轱辘话,他又给我道歉,我说我们没有任何事情,你为什么要给我道歉,他们为什么不道歉?

然后他说他去了解下情况再发给我,我和他的第一次通话就很久,没有解决。

第二次我和他的通话是上周四,也是反反复复的话,我又叙述了一遍,我说我是投诉,并不是向义安城反应你们的制度问题等,他总强调谢谢你反应情况,我问他明白什么是投诉和反应情况吗,他说我不要添叶等,我感觉他在维护他们,并没有以消费者的角度来看。

我说他们现在就算给我道歉,我也不能接受了,当时只要给我道歉,我内心就可以平复,现在他们一遍又一遍避开问题所在,使我内心受到很大的伤害,现在不是书面道歉就可以解决问题的了。

640(4)

▲购物袋还在,看着就扎心

他又要了解情况,刚刚又一次打电话给我,也就是最后一次电话。

今天他的来电,还是一样的话,还是没有解决问题,态度还是十分的强硬,给我感觉好像是我犯了错误,他们这样的态度一次又一次伤害了做为消费者的我!

义安城是一个大型奢侈品商场,代表了新加坡的门面,应该有对员工素质的培养,这是一个极其恶劣的歧视行为。

 

640(5)

 

我昨天又去义安城消费。同样用的那张信用卡,服务员并没有看我的卡,也没有需要查我的IC。我在他们口中得知,他们并没有权利查看我的信用卡和身份证!

那这就是上次他们故意为难我,给我造成心理伤害。现在我对每一次消费都有后怕的感觉!影响我每天的心情!

至今他们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道歉方案,我要将这件造成了我心灵创伤的事情公布出去,不想让其他中国人受到同样的歧视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