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榴莲白菜价大甩卖!猫山王只要$5一个!

0
1888

又到了一年一季的猫山王榴莲旺季了!!!最近榴莲最低价居然卖到$5一个!四舍五入就等于不要钱呀!!(对,我们的数学就是体育老师教的)疯狂热爱榴莲的小伙伴们,让我们看到你的双手!感受到你们的热情!

马来西亚,是全世界公认的,最最最好的榴莲产地。而猫山王和D24苏丹王更是榴莲界大佬中的大佬!

但去年6月的榴莲季,由于天气原因,马来西亚的收成惨淡…….那时候,猫山王的价格一度飙到了48新元一斤!50年来历史最高价!!榴莲控哭晕在厕所……..

今年,可能是为了把爱榴莲如命的朋友们从厕所里拉出来,天气终于好转,所以,早在3月份和5月份我们就迎来了榴莲小旺季。但是这怎么能满足榴莲爱好者的胃?资深榴莲爱好者可是24/7都要吃榴莲的啊!

也许是榴莲大神听到了新加坡小伙伴的哀嚎和需求,这个季度马来西亚的柔佛和彭亨的榴莲产量爆棚!

新加坡榴莲摊贩为了更加有竞争力,纷纷疯狂降价来赢得更多顾客的心~

金文泰一家榴莲摊位,居然以低至5元的价格出售重量约一公斤的猫山王!当然,每人只能限购5个,不然老板要亏死啦~

一棵白菜都要$4.50,榴莲中的上上品,猫山王居然才$5!简直是名副其实的白菜价好不咯~

今年3月我们还整理了一份攻略:喜迎榴莲小旺季,史上最全新加坡超低价榴莲攻略  造福广大群众~ 不过每家价格不一。

推荐一个免费送货上门的榴莲店家!

每天,都会把新鲜正宗的马来西亚Pahang老勿和Bentong文冬榴莲,运送到新加坡吃货的手上!

特选高山老树猫山王,七月促销买5公斤送1公斤~价格根据品质时价而定。具体咨询微信justjy5 ;电话:9622 143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