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子海上漂流4天3夜获救,上演现实版“极限求生”!

0
790

上个月,新加坡本地一名本地男子出海潜水时,潜水船被海浪打沉,他抱着救生圈在海上漂流了四天三夜。最后新加坡空军出动了直升机将他救出。

根据新加坡空军发布的贴文,在南中国海上漂流了四天三夜的潜水教练John Low(以下简称Low)被一艘经过的船只发现获救,船员立刻向新加坡空军发出救援信号。

接到搜救任务后新加坡空军出动了代号为“Rescure 10”的搜救部队,最后使用直升机将他带回新加坡。

事发一个月后,搜救人员前往探望John Low, 并拍摄了一条视频留念。

视频来源:新加坡空军脸书

视频中的他恢复的状况很好,不断感谢搜救人员。

Low说道“我能说什么?谢谢,我想我全家人和我一样要感谢你们。”

谈到为什么能够获救,他说,“我记得那是一种信念驱使我坚持下去”。

回忆起当时获救时,Low感叹道自己终于不是一个人,终于有人来帮助他了。

“我获救了,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我找到依靠了。”

接着他分享起了事情发生时的经过:“当时天气变幻莫测,所以海水一直往船只中涌动,那是船开始慢慢往下沉,当时我被浸在水中,不断被往外推,我只有抱着救生圈,在海水中漂流。”

一个人在海中漂流的这几天里没有水和食物,到了第三天在他的脑海中还出现了幻觉,各种各样的颜色,还看到了各种各样的东西。

生存下来的的John Low在Rescure10搜救队救助后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并将他放置在救治担架上,由一名搜救人员的陪护下,用绳索拉上直升机。

死里逃生John Low在视频中动情说道,“希望没有其他人会得到你们(Rescure 10)的救助,如果有,我希望你们能继续下去,一直那么勇敢。”

虽然Low能活下来更多是归结于自己的坚强意志,但还是默默给英勇的空军小哥哥打call~毕竟,两者都缺一不可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