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马国骚年胆儿肥,性侵新加坡美少妇还没完了

0
1394

新加坡少妇带着8岁的女儿和5岁的儿子到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度假,没成想,不但没有享受假期,还差点被强奸,幼小的孩子在目睹这一过程后,留下严重的心理阴影。女子给酒店前台打电话报警,没想到上门处理案件的职员竟然就是嫌疑犯!!!这情节,可以拍电视剧了吧?

11月29日早晨,这名少妇换好衣服准备出门锻炼,突然发现玻璃门外竟然有一名男子直勾勾的看着她。这名男子赤裸着上身,四目相对,少妇不由的紧张,于是,立刻问“你是谁?”

谁料,话音未落,这名男子就扑向自己,并大声说:“我要你”!猛男如此直接,吓得这名少妇立刻挣扎,挣扎中该男子受伤,把血滴在了床单上。

这位后来警方调查提供了证据

由于动静实在太大,熟睡的两名孩子被吵醒,他们看到这一幕,吓得目瞪口呆。该男子看到情况不妙,把这名少妇关进厕所后逃脱。

目睹这件事,两名幼小的孩子受到心理创伤,接下来还要进行心理辅导

事发后,少妇立刻打电话与酒店进行联系,没想到酒店派来处理事件的职员却怎么看怎么像刚才的强奸犯:身高165,黑皮肤,小胡渣……

可是,不对呀,这名职员很绅士呀,少妇一家在酒店的所有事情都是他包办的,入住、退房、还开车接送他们,一直都很友好。少妇凌乱了,于是报警,当地警方在对床单上的血迹验证后证实,这名职员果真就是披着羊皮的狼,而且他今年只有17岁!

这位17岁的骚年,事后竟然安慰少妇说“放宽心,我们这里经常有醉酒客闹事”

网友们对此表示:

最后,提醒大家出门在外,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