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内5辆车逆行,新加坡马路杀手最近有点忙

0
1302

向来交通有序的新加坡,在不到10天的时间,接连发5起车辆逆行事件,这种马路杀手放出来,可是分分钟能出人命的!

640

第一起:2016年12月28日,一名本地85岁男子在勿洛北1街、前往勿洛北3道的方向逆向行驶,被警察逮个正着!(85岁还……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老司机?)

6402

第二起:1月2日早上8点左右,一名28岁男子在中央快速公路(CTE)开往实里达快速公路(SLE)的方向,可能是方向盘失控,汽车撞向道路分隔栏,最后停在反方向的道路上。

0

第三起:1月2日,从Gateway Drive去往西城Westgate 方向,光天化日,一辆车又逆行!

第四起:1月5日凌晨,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开往大士方向,一名30岁男子驾驶车辆,在超高速的情况下,逆向行驶!光看视频就吓一身冷汗……

第五起:还是1月5日,一名男司机在加文纳路Cavenagh Road前往武吉知马路方向的道路上,貌似转错弯了,一言不合,逆行!

阿弥陀佛,好在这几起道路逆行没有出人命,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

来看网友评论:

6403

在大家印象中,一般女司机才会干这种分不清方向事儿的,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这几起逆行的多半都是男司机,感动哭了,这是拿命在替女司机正身啊!

无独有偶,最近,一名26岁的中国女子在新西兰自驾旅游,就是因为逆向行驶而遭遇车祸,当场死亡。中国开车是左舵,而澳洲和新西兰都是右舵,在新的地方驾车,还没熟悉当地的交通规则时,很容易逆行行驶出事儿。

6404

 

不知道开车的小伙伴有没有遇到这样类似的问题?因为自己国家开始是左舵,刚来新加坡开车时,总是差一点就逆行。在新加坡开车开习惯的,一回自己国家也经常乱,要是前面没个车带路,根本找不着北……..所以啊,大家换了新地方开车(特别是行驶习惯不同的),更要小心慢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