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知名羊肉汤里发现死老鼠,食客当场恶心狂吐

0
2346

如果你慕名去一家有名的餐馆品尝美食,突然在汤里发现异物,一直死老鼠,你会怎么做?

一名38岁的新加坡人郭勇平,昨晚就非常不幸成了“试验品”,当他和一桌子朋友吃得正香时,突然发现从汤里捞上来的不明物体,居然是个长约5、6厘米的死老鼠时,当场反胃,好几个人不由自主站在路边狂吐。

有图有真相~~

640

活逮一只死老鼠

6402

这料加得,忒吓人

因为这家位于惹兰勿刹的“江记羊肉汤”在新加坡很有名,已经是第一代传给女儿,算是继承祖业了,所以就算它有搬过营业地址,郭作为忠实粉丝,还是一直有光顾。当他发现汤里有死老鼠后,就向摊主第一时间反映了。

6403

摊主过来看后也是吓到了,毕竟那么多双眼睛盯着呢,这要传出去以后可怎么做生意,就主动提出把40多块钱的餐费退给他们。重要的是心意,原本郭先生就想豁达接受不追究了。

可让他始料未及的是,摊主虽然连声讲Sorry,过后却从同一个锅里面捞汤给另外一桌人喝。看在他眼里实在太过分了,不能接受。生气之余就把遭遇放上了网络。

6404

事关食品卫生大事,网友的反应很大~~

厨师是否来自中国?

Po主很快就澄清了—-厨师是本地人,年龄看似约40至50岁;服务员看着是中国人。

吃羊肉竟然还送老鼠,有算钱吗?

6405

快丢个精灵球,活捉小达拉!

6406

最好通知环境局,让大家都知道防备。

6407

 

现在国家环境局已经知道这件事了,会着手处理。好在郭勇平说自己和朋友都没有出现食物中毒或身体不适的情况,希望他们都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