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小朋友们,想收到圣诞老人的来信吗?

0
1096

1

由于新加位于赤道上,想必很多小朋友们担心圣诞老人会落下他们的礼物。但现在科技都这么发达啦,就不用顾虑这么多了。只要登陆这6个网站,就可以写信寄email给圣诞老人,当然,小朋友会在圣诞节时收到有趣的回复哦!有些网站甚至还会从圣诞老人的家乡拉普兰发直达快递到新加坡呢!爸爸妈妈们快抓紧这次机会,拉近小朋友与圣诞老人的距离吧。圣诞老人正等着你们的来信!

aletter4santa.com(2021年更新:网站已无法登陆)

2

– 这个网站的运营者们对孩子们非常友善,在回信中他们会发一些非常富有童趣的话给小朋友们。
– 而且,网站还特地为那些细心的孩子们提供了圣诞老人的送礼名单呢。

santaclaushouse.com

3

这个网站留言你可以收到圣诞老人寄来的实物信件哦~
– 信件里面包括贴纸以及圣诞老人家乡的邮戳。

emailsanta.com

4

– 这个网站需要做一个简单的在线调查问卷,都是一些选择题。
– 只要小朋友认真做问卷,圣诞老人就会寄回信给你哦~

portablenorthpole.com

5

在这个网站你可以录制一段视频发给圣诞老人~
– 圣诞老人看完你的视频后,会录制一段关于自己的视频发给你!真是时代在进步!

santaletter.com

6

–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比较晚,担心圣诞节前收不到回复,那么这个网站最适合你啦!这里的回复是即时的。
– 这里的圣诞老人同时也会发一些诗歌、游戏和测试给孩子们。

santa-at-home.com(2021年更新:网站已无法登陆)

7

– 这个网站的界面比较简单,父母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 只要把孩子们的名字输入到圣诞老人的送礼表单中就完成啦!

好啦,现在小朋友们可以安心在家等待圣诞老人拜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