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加坡的日子‖#生活#学习#工作#

0
993

QQͼƬ20150803113735

2013年10月10日,是我回国的日子。在我第一次来到新加坡没几天就是国庆,那天被小伙伴拉去看阅兵,晚上看烟花,如今再一次的国庆我却已经在国内了时间流逝,这段求学经历成为我目前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没有之一!渐渐回想到刚来坡县,没有伤感,感觉不真实我真的出国了么?终于到了开学的日子,在学校遇到一群很可爱的中国同学和外国同学,中午一起去食阁吃饭,下课一起去一起做小组报告,一起完成演讲课外实践,我发现印度同学真的很较真,一边说话一边摇头晃脑,很可爱啊哈哈,我们的主任 we called stomach uncle因为他的肚子好大,总是跟我们说好好学习,可是后来实习了之后就联系很少,不过有时候在放工之后相约去东海岸烧烤,很惬意哈哈,希望他们现在都好吧!

 QQͼƬ20150803113740

在一家酒店获得了实习,从一开始的不情愿到最后的舍不得(因为安排我去餐饮部),这段时间使我快速成长,发自内心的热爱,attitude is everything, 认识了很nice的经理,刚到酒店出过很多错误,但是每个人都给我很大的鼓励,渐渐地我融入进去工作起来越来越顺手,可是当真正进入状态我的实习期也满了,因为种种原因(中间内心挣扎)我还是选择回国。

 QQͼƬ20150803113724

再来谈谈我的寝室,我们寝室有真“汉子”,无论什么难题都难不倒她,真正的技术宅。还有一个把我们智商都拉低的同学,爱干净带着我们也一起变成了爱干净的孩纸。还有一位同学,总爱去昇菘超市 PS:不管多晚都会突然冒一句,当然我们就全体出动啦。就这样渐渐地我融入进了坡县,适应了晒晒的太阳,每天一场雨,经历了不是冬天的圣诞节,看过了夜间动物园,踩遍了圣淘沙的沙滩,好多,想不过来了!但是当我融入了,我就要回家了,时间就是这样,美好的总觉得不够。我感谢新加坡,感谢在我青春里最美好的时光里遇到你们,让我有一段不凡的经历,给我成长,给我思考,给我回忆!

QQͼƬ20150803113717 

                                                    Capr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