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学门口发现步枪弹壳,什么情况?!

0
1126

有人在义顺发现弹壳!警方封锁整个区域,进行全面搜查。

昨天晚上大概8点多,有公众报警,说自己在义顺81街的兰景中学外,踢到了一颗突击步枪的子弹壳!

这个弹壳所属的子弹直径5.56mm,一般用于步枪。而最常用的枪支型号是M16和SAR21。

(示意图)

之后,警方立刻到达现场,用封锁线将弹壳发现地周围保护起来,并在路旁放了警示灯,以方便警方进行地毯式搜查。据了解,警方派出了两辆警车和多名警察,向周围的人了解情况,展开调查。

(便衣警察在地上搜证,可能是在收集指纹)

有网友在大概9点的时候经过事发地点,并拍下了当时的情景。

翻译:所以兰景中学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有这么多警察,就连查指纹和异物的调查员都来了!就因为听到爆炸声?最让我悲伤的是,当记者问我几岁,我告诉他18时,他看我的眼神。

至于这一枚弹壳到底从何而来?为什么会出现在校门口?警方还在调查中…….

这画面怎么好像有点似曾相识?不禁让人想起了去年年底,在新加坡市中心也发现了7颗重机枪子弹的事件,当时还引起了一阵不小的恐慌…….

在新加坡,非法持有枪械(包括仿真玩具枪或是可以发射弹丸的气枪)都是违法的!犯罪者将在军火法令下被控,一旦罪名成立,甚至会判强制死刑!

前一段时间,就有一名印度男子手持“手枪”与“爆炸装置”抢劫当铺,后来发现,这些其实都只是道具。他将因出示仿制武器罪名,面临最长十年监禁和至少三下鞭刑。

不仅如此,根据新加坡军火法令,任何人若持械开枪,无论他的意图是否要伤害他人,罪成的话都将会面对死刑。所以,这个弹壳到底有什么内幕,剧情到底后续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