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新加坡的网红靠什么赚钱?

0
3307

大概从十年前到现在,中国的天涯、微博、快手、抖音等社交媒体陆陆续续捧出一大批网红。如果说中国的网红主要靠淘宝店挣钱,那新加坡的网红呢?

答案当然是混油管(YouTube)啦~YouTuber收入最高已达到1640万美金!

(新加坡的youTube网红,Wah!Banana)

辣么问题来了,他们是怎么赚钱的?现在我们就要为吃瓜群众揭秘啦~~~

YouTuber的入门条件

想要成为YouTuber是有入门条件滴~订阅数必须达到1000人,并且在过去1年内,影片累计观看时数达到4000小时才可以~

我们新加坡眼也有YouTube账号Singapore eye,大家记得订阅我们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aeXtAdyJYd266dyyBU4g?view_as=subscriber

达到入门标准后,每1000次浏览量会带来0.6 至 1.4 美金的收入。

除了浏览量的方式获得收入之外,只要YouTuber的影片是原创,并超过1万人的浏览量,YouTube 就会自动审核 YouTuber 的频道并提供广告赚钱功能~

YouTube广告赚钱方式有3种

  1.  影音广告:是按浏览量计算,浏览时间超过30秒,或是超过广告一半的长度才算有效浏览记录。达到1000人浏览广告,便会有5美金收入,也就是说5000人浏览就有25美金!(请各位别SKIP 广告啊!)

(红色区块的就是影音广告的地方)

2.广告区:以点击率计算。相传每一个广告的价钱都不一样,根据每个广告的市价,YouTuber可以获得不同程度的收入。

(红色区块的就是广告区的地方)

3.弹出式广告:有人说弹出式广告和广告区的计算方式一样,另外也有人说这类广告的算法是同样要达到1000人的浏览量,才会有0.8美金。

(红色区块的就是弹出式广告的地方)

这样乍看之下广告开的价好像很低,但在你累积了一定的浏览量后,其实可以带来十分惊人的收入。

YouTuber的收入

(这位帅哥是Dan Middleton)

目前全世界最高收入的YouTuber 是来自英国的Dan Middleton,他的内容以游戏视频为主,他去年(2017)的收入传闻是1650万美金,订阅数超过1,600万,影片累计播放量已经高达115亿次(这到底是有多少人浏览啊@@)人红了之后,还参加一些商业站台活动,这又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说到这边,我们就不得不提新加坡有哪些 Top YouTuber!

Top 5 里面就有 2个 YouTuber 是以搞笑为主(Top2 和5),而排第1位的YouTuber是播放儿童卡通类内容…emmmmm~看来,新加坡小孩都爱用YouTube看卡通…

我们来看看新加坡 Top 1 的 YouTuber 一个月赚多少钱钱呢?

在左边最下面那一栏,1个月大概可以赚 26.7千至426.8千美金 (约36千至58万新币,大概是一个白领经理级的薪水了~)

YouTuber的周边新闻

YouTube不分年龄、种族、全世界都在用,所以在影片内容上就要避免触及到敏感的议题啦~ 不然就会被YouTube取消账号 !

今年就有一位新加坡 YouTuber 余澎杉(Amos Yee)因为在YouTube 上支持恋童癖而被取消账号!

毕竟YouTube是一个公共平台,各年龄层都在使用,所以内容要经过筛选…儿童不宜、容易引起敏感的话题就尽量避免啦…

然后有很多网友觉得做YouTuber看起来轻松,每天只需穿美美的、站在荧幕前拍拍片、说说话就能赚到钱,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要从0到有10000人的浏览量是要经过很漫长又枯燥的时间~ 因为要绞尽脑汁想创意、写剧本、剪辑影片、上传到YouTube后会收到网友们的鼓励也会收到批评。

某位网友对YouTuber 的建议如下:

如果遇到网友的批评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 (万不能和网友认真,认真你就输了!)

中国网红

好啦~说完Youtuber的内幕,就要来说说中国网红们的情况啦~

中国的视频主播平台有很多,比如bilibili、斗鱼、快手等。

我们就以斗鱼为例,给大家瞧瞧收入如何呗~

Top 5中有3个(Top1、2和4)都是做游戏视频,而且都是女生,至于为啥都是女的呢?难道是主播颜值高

我们来看看Top 1主播收入多少呗~ 只是网友送主播的虚拟钱(可以换成人民币)就有1571429.20人民币(约32万新币)。

有传闻Top1 主播冯提莫年薪高达1.7亿人民币(约3千4百88万新币,天啊!这么年轻就赚了人生第一桶金!!)

(左边是冯提莫,中间是陈一发儿,右边是呆妹儿小霸王)

斗鱼选主播的方式和YouTube不太一样!斗鱼是以主播的浏览量去决定Ta是否能够被网站选中进行签约…

每个签约主播的直播时数都不一样,有的是一周2小时、有的是一周10小时,直播时数达标后才会有钱入账,如果低于签约时数就会被扣钱…

另外他们还能从粉丝送的鱼丸中获得收入,也就是说,鱼丸的数量越多,收入越高…

鱼丸数量无上限!

鱼丸收入是以重量计算滴~

100万颗的鱼丸=1吨鱼丸,1吨鱼丸=1000元人民币(约200新币),但是要扣20%的税,因此对于主播来说1吨鱼丸=800人民币 (约160新币)…要有这么多网友打赏鱼丸也是挺难的…

想在Youtube和斗鱼当主播都要符合基本条件,如果有吃瓜们真想做全职的 YouTuber或视频主播来赚钱养活自己的话…建议先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每一份工作都有他困难的地方…

但有很多Youtuber和视频主播是真的、真的、真的因为纯粹喜欢和热爱、还有就是喜欢创造、喜欢分享,所以不管遇到啥问题,都会继续做下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