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市中心惊现眼镜蛇,什么情况!

0
2647

网友爆料,在新加坡做工程真危险啊….

CBD不仅发现过蟒蛇,现在还有眼镜蛇!!!

640

这这这……眼镜蛇可是有剧毒的,在新加坡市中心遇到,还是挺让人害怕的。还好这次没人被咬。

爆料者说,照片里的眼镜蛇,是在滨海湾花园发现的。那里正在修地铁,一大片草地,可能是挖地挖得比较深,眼镜蛇就跑出来跟大家say hi了~

640(2)

不过,爆料者也说了,这还不算什么,之前在Bugis的工地上,还挖出过一窝蟒蛇!注意了,是一窝!不是一条!

0

对于新加坡出没的各种蛇啊、大蜥蜴啊、野猪啊,野鸡啊,经常混工地的人,可是见多了!

遇到这种事儿,他们的对策很简单,大家可要学起来了~

1)不要追

2)不要打(特别是蛇,听说它们会报复的…)

蛇和野猪这些,都会自己跑走的,别去招惹它们就好了。你也可以打电话给新加坡公园局,不过好像公园局来人看看就又走了,这些小动物总不可能待在原地等人去抓它吧~

插播:新加坡公园局热线,1800-471 7300。PS,如果有奇奇怪怪的小动物出现在新加坡家里,大家可以打电话给新加坡关爱动物协会打电话(9783 7782),他们会帮你把小动物们抓走。

其实,新加坡这个大“动物园”,总能遇到各种动物。

来国大遛弯儿的穿山甲

640(3)

喝可乐的猴子

0

打架的蟒蛇

640(4)

准备搭电梯的巨蜥

0(2)

锻炼身体的巨型毛毛虫

0(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