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新加坡中央医院派去香港出差6周,我该怎么申请延期?

0
686

有网友问我们,因为工作需要,要去香港6个星期,但是签证最多只能让他待14天,他该怎么申请延期呢?

以下为网友求助原文:

明年我会作为新加坡中央医院员工的身份,去香港 Queen Mary hospital 出差交流六周。在交流访问期间并没有拿任何香港医院的薪水,只是观察访问而已,不是去受训、在香港医院工作的。

这种情况我该如何申请香港进入许可呢?因为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所颁发的进入许可,我可以申请到的是两年多次往返,但每次不能超过14天。

我该如何延期呢?可以通过每两周从香港出入深圳口岸来获得每次新的14天来延期吗?好怕被入境处扣下喝茶呢…….谢谢您!


编者按:

我们询问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领事证件工作人员,得到了以下答复:

大陆居民从海外赴香港旅游或短期停留,可办理一次或多次入境的香港入境许可,一般每次不超过14天。

如有特殊要求,如受训等,需停留超过14天,可以通过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向香港入境处提出申请,或本人直接向香港入境处提出申请,一般只要理由充分,材料齐全,都能获批。

而网友所说的去深圳等地再次出入境是不可取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