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久等的阳澄湖大闸蟹 新加坡申通快递给您送来了

0
3978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

十月,

一个总令人“骚动”的月份,

因为这时正是大闸蟹正式进入肥美的时刻

公蟹白膏满满,入口丝滑粘嘴,

母蟹红膏诱人,犹如蛋黄酥香,鲜美至极!

有木有馋到你胃疼?!

别再眼馋中国的小伙伴啦,

因为新加坡也有大闸蟹卖啦!

一样的肉肥味甘,一样的新鲜品质,

申通给你和在阳澄湖畔一样的新鲜享受。

众所周知大闸蟹的出产地,

是判定大闸蟹好坏与否的关键,

其中最为著名的非阳澄湖莫属,

而这次申通隆重推出的就是:

来自阳澄湖的纯正大闸蟹!

为什么阳澄湖大闸蟹最好?

作为螃蟹中的“劳斯莱斯”,“青壳、白肚、金爪”可是阳澄湖大闸蟹的标配,因为阳澄湖水浅而清,湖底少有淤泥,所以阳澄湖里的蟹非常的干净。

一年一季确保新鲜!

到手都是鲜活吐泡泡的新鲜大闸蟹,呼之欲出的蟹黄更是让人垂涎欲滴

合法进口新加坡,报关文件,每批都有哦

加上AVA检测报告

阳澄湖大闸蟹怎么吃?

对于一名资深的大闸蟹爱好者来说,蒸煮煎炸炒,焖炖烤焗腌,只要蟹肉够肥美新鲜,大闸蟹怎么弄都好吃。

但最原始也是最鲜美的一种做法,那就是清蒸!这种天然去雕饰的做法,做起来也很简单:经过苦心钻研,总结出来的最为合适的蒸煮时间应该是:母蟹在8-10分钟,公蟹在15分钟是没有问题的。

另外,切记一点蒸大闸蟹时,冷水蒸蟹,然后可根据个人喜好,再加上一些黄酒和姜片一同蒸。

上批次实物照片,擦一擦口水一起去吃蟹吧!

新加坡申通为了吃货们也是操碎了心啦!所有阳澄湖大闸蟹6号开始派送哦!

购买阳澄湖大闸蟹请加微信

6597630196

现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预售享有更多折扣。

PS:螃蟹属于生鲜产品,预定时间段内一定要有人在家接货。因无人接货导致死蟹的不予理赔。接到后及时放入冰箱冷鲜层并盖上湿布。如有死蟹,2小时内拍摄小视频全额理赔。确定时间后更改时间或地址的,收取10新币送货费

自取地址:申通新加坡公司Citimac industrial BlkA 07-03  605 MacPherson Rd, Singapore 368239(黄线tai seng地铁站B口出来走3分钟)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10-6:30pm,周六10-3pm,周日和公共假期休息。

新加坡到中国极速物流

新加坡申通

寄货请加微信STOSG1

(图文由新加坡申通提供。本文为推广广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和商品与本公众号无关,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