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片草坪,密密麻麻,被这么一群生物承包了…….

0
1369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LASALLE)外面的大草坪上,除了下雨天以外,每天都会有上百只鸽子在此游荡觅食……..

看看这密密麻麻的鸽子,大家猜猜到底有多少只?

(注意,这上下两张照片不是同一天拍的哦~ 由此可见,这片草坪似乎每天都“门庭若市”啊!)

对鸽子“情有独钟”的朋友,可以戳视频感受下,这成群结队的觅食小分队……

看到这么多鸽子,网友们的第一反应却是…….

@ 胡修禹:

那能不能拿回家煲汤喝?

@ 王小蓝妹妹:

密密麻麻……

@ sher那个洛克的yl:

曾经在植物园喂过

上面这位朋友,你造吗,在新加坡,喂鸽子是违法的哦~ 会被罚款高达$500的哦~

为了抓喂鸽子的人,农粮局还在新加坡全岛装了上百台电眼,去年就有160人因此被罚。

而今年7月4日,两名男子因为多次在组屋楼下喂鸽子,被农粮局稽查员警告、罚款后,还屡罚不改,最后被判分别罚款$1500和$450…….

至于为什么不能喂鸽子,有网友给出了非常简单粗暴的解答…….

@ 张亚光小妖:

鸽子边吃边拉,屎会传染很多疾病

既然喂鸽子违法,那我可以抓鸽子炖汤吗??

@ 优雅而特立独行的JAKE:

那抓鸽子是什么罪

除了鸽子,新加坡还有很多八哥,在傍晚的乌节路,经常能听到鸟叫声。在小贩中心吃饭,也时不时会有八哥、麻雀、鸽子来跟你抢食物…….

有时,这些鸟类还胆大包天,攻击人类…….

当然,除了鸟类泛滥,在新加坡,你还经常能看到这样的奇观……..

还有随处可见,密密麻麻的蚂蚁…….

(为了保护密集恐惧症患者的小心心,此处我们就不配图了)

除了这些,大家还知道新加坡有哪些泛滥成灾的生物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