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 | 身在新加坡,盘点新年第一周的11个活动~

0
1222

新年第一周,你恢复上班的状态了吗?还是仍在假期状态不可自拔呢?唉不管怎么说,新年第一个周末就这么来啦,快来看看这周我们应该出门干点啥吧!

【1月3日 伍佰 无尽闪亮的摇滚 演唱会】

640

“无尽闪亮的摇滚全经典”巡回演唱会,伍佰&China Blue将引领歌迷走过历年经典,不管你是属于哪一个世代的歌迷,无论你最爱的是伍佰的哪一首歌、哪一张专辑,这保证将会是一场让你毕生难忘的精彩演出。主唱/吉他手伍佰、贝斯手小朱、键盘手大猫、鼓手Dino,将一起带你进入摇滚乐无尽闪亮的世界。

时间:8PM

地点:圣淘沙会议中心

【1月1日-1月4日 麦当劳全天卖早餐】

640(2)

其实麦早餐又实惠又健康(相对于炸鸡汉堡来说),新年伊始,麦当劳全天都有早餐吃啦!不用为了吃早餐而早起了,还真是贴心呢~

【1月2日-1月4日 mayer新年促销】

640(3)

有空气炸锅、原汁机等特价商品。主妇煮夫们可以去逛一逛。

时间:1月2日:12pm to 9pm,1月3日-4日:11am to 9pm

地点:APERIA Atrium, Level 1, 12 Kallang Ave S339511

640(4)

锅中LV啊,不用多说大家都懂的。

地点:Isetan Scotts, Household Department, L4 and Isetan Katong, Household Department, L2

【即日起-1月8日 伊势丹日本好吃哒!】

640(5) 640(6)

地点:Isetan Scotts Super Market

【即日起-1月4日 曼哈顿鱼市 促销】

640(7)

推出了新套餐,还免费送大扎可乐。

地点:见图

【即日起-1月4日 sony促销】

640(8)

8折起,买BRAVIA TV还额外送礼。详情请到sony零售店咨询。

【1月3日-1月11日 100%家具和家具特卖】

640(9)

刚搬进新家的网友一定需要这则促销信息。从床品到小件家居用品,应有尽有。

免费入场,时间及地点见图。

【即日起-1月4日 Ralph Lauren 新年折扣】

640(10)

5折起,citibank还有额外10%折扣。

地点:

  • Polo Ralph Lauren – Shaw Centre
  • Polo Ralph Lauren – Takashimaya S.C.
  • Ralph Lauren Children – Takashimaya S.C.
  • Ralph Lauren Children (The Shoppes) – Marina Bay Sands

【即日起-1月7日 屈臣氏新年折扣】

640

地点:全岛屈臣氏

【即日起-1月28日 全岛Guardians 第二件5折(限定品牌)】

640(11)

只要屈臣氏有特价,基本Guardians是不会甘于落后的……第二件五折适合叫上闺蜜一起凑单。

地点:全岛Guardi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