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媳妇与新加坡婆婆不和,生完儿子被老公赶出门

0
1659

一名来自中国湖北的女子,在短短一个月内就体验了丰满理想和骨感现实的巨大落差。生完儿子后不久,就被家人赶出家门,自那以后非但一个月都没见过爱儿,还只能独自栖身在收容所里,泪水涟涟度日。

640

这位30岁的武汉妹子项金铃,是在去年7月来新加坡旅游的时候,通过朋友认识了现年27岁、任职劳务中介经理的新加坡人叶明炎。彼此互生好感,她回国后叶还多次飞去中国找她,让她感觉对方是真心宠爱她。

他们很快就发展成了恋人,不久后还在你情我愿之下弄大了肚子。眼看着就要显怀了,肯定急着想过来了。终于几经转折之下,怀孕已有四个月的小项,手持旅游签证飞了过来。她和叶在今年4月草草结了婚,没有摆酒不说,连女孩们普遍向往的结婚戒指也欠奉。

仓促之下,小项住进了家婆的家。两个女人之前互不相识,根本就是陌生人嘛,住在一起难免摩擦。发展到后来,不但家婆的态度越来越恶劣,当她是空气,还不时大呼小叫,连之前浓情蜜意的老公也跟换了个人似的,对她冷面冷脸,完全不关心她和未出世儿子的健康。

今年7月,小项终于生下了儿子,没有人帮忙做月。产后10天,老公告诉她在外面租了房子,让她带宝宝一起过去住。以为从此苦尽甘来,小项连忙收拾好行李,欢天喜地搬过去住。

谁知却是更大的阴谋。短短半个月后,老公突然告诉她,不准备帮她更新旅游签证了,让她赶快回国。真是晴天霹雳!小项情急之下,就说要带孩子一起回国(其实都没有护照,大概也就是说说而已吧),却惹恼了老公,不顾小项体虚,突然就掐住了她的脖子,摁在地上打~打~打~

6402

 

▲小项重演被掐场景

当场就惊动了警察。初步调解之后,受伤的小项按常规被带去医院验伤。谁知自那以后,她就再也没有见到过自己身上掉下的骨肉。当然她有联络老公,说想见见孩子,老公却总是再三推脱。

这苦闷的日子过了没多久,她又得到通知,房子的租约还有一周就要到期了,眼看着自己就要流落街头了,小项真心觉得就这样回国太惨了,起码辛苦怀胎十月不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决定要留下来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另一方,她老公就声称并没有阻止她看孩子,但也不愿多谈。至于警方,也确认已接到报案,并建议当事人采取法律行动。

小项现住在公益组织AWARE给她的房子里,也找到了义务律师帮她打官司。看来无论如何,她都要心力交瘁一阵子了。

联想到去年7月,也有一位来自中国的妈妈,在新加坡一胎生下三个女宝宝,原本应该是家人喜庆大丰收的时候,居然当爹的就不见了,详情看这篇~~新加坡爸爸落跑,中国妈妈生的三胞胎,咋整?当时那位妈妈也是受了不少罪。

就想说女孩在嫁人前,还是应该多了解对方。就像这一篇,网友求助:中新跨国恋,怎样才能幸福生活在一起?当时网友就苦口婆心说了不少。毕竟遇上不靠谱的男人,不但自己受罪,连孩子也跟着遭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