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rab从新加坡打车到曼谷只要$6?!司机都疯了!

0
1240

昨天(10月25日),Grab系统出现故障,不管走多远,车费都只要6新币!!

平时从樟宜机场打车到Vivo City,使用Just Grab需要23新币~

但有网友打车时却惊呼:“哇,怎么可能!Grab给所有车程都打折了??为啥任何订单都是$6?”

在社交网站,Grab系统崩溃也成了热门话题。

翻译:哇,快去打个Grab吧。从Tampines到Newton只花$6,哈哈哈哈……

翻译:从RP到Pasir Ris,才付$6!我简直不敢相信……

出于好奇,有网友测试了一下,从新加坡打车到曼谷这样长距离的跨国路程,居然也还是这个宇宙最低价~

然后他们发现,不只在东南亚,到世界各地只需要6块钱!

这样的问题还发生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的Grab。

菲律宾Grab的推特账号,在下午4点po文称正在全力解决APP的故障。

对于这次Grab系统奔溃,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它能代替MRT每天出故障。(MRT躺枪……)

翻译:我居然开始期待每天交通出问题了~要是(Grab)能代替地铁每天出故障该多好。

而相比乘客的欢呼雀跃,Grab司机就要哭晕在厕所了,因为乘客支付的费用远远低于驾车成本。

好在到了6点左右,乘车的APP恢复了正常。新加坡的Grab脸书发声明,称对这次故障感到抱歉。公司不会追讨乘客少缴的车费,对于司机的经济损失,将给予补偿。

翻译:嘿,大家好,我们已经将APP的故障维修好了。现在APP运行正常。我们正在调查故障原因。在此,我们为系统故障导致的生活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们非常感谢那些在APP崩溃期间,依旧接受订单的Grab司机。我们将补偿他们损失的费用。APP崩溃期间,他们的接单率和取消订单率将不会影响未来的评估。

所以昨天,你有搭乘到$6车费的Grab了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