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费少显示了$7,新加坡网约车司机怒怼老爷爷!

0
862

近日,一位Gojek网约车司机因为系统上显示的车资和乘客手机上显示的车资差了7新币,而发生激烈争吵!司机称乘客斤斤计较,还拍下乘客视频。

▲原视频取自 Sure Boh Singapore 脸书

这段视频被上载到脸书,引起大量浏览转发。视频中,阿伯称订车时手机上显示的是14.1新币,可是司机的手机上显示的是21.1新币。于是,阿伯拨打了Gojek客服电话,想解决这个事情。

可是因为这段时间没法开车载别的客人,司机很不乐意,反复地告诉阿伯自己系统里显示的就是21.1新币。

阿伯说为了彼此都公平,必须要在车里跟客服说清楚,司机大哥却越来越不耐烦。他生气地说:“这个app上显示的就是$21.10!我没有故意多收你钱!这个钱是Gojek收的你别说是我收的!”

而且司机还表示,阿伯把问题上报给Gojek的话,Gojek会从他的账户里扣除这$7,他也很难做。

司机最后气愤地说,自己是又不是什么百万富翁,阿伯这样浪费他的时间,耽误了他开车赚钱。他还说阿伯自己开奔驰,为什么要斤斤计较这7新币的车费。

最终和阿伯同行的女士出来劝说司机不要生气了,他们先把$21.10的车费出了,下车后再自行和Gojek客服解决。司机接受了这个提议,并感谢他们的理解。

视频流传出来后,有些人斥责司机态度太差,阿伯和Gojek客服打电话是想解决问题,但是司机却只是一直在抱怨,还拍下视频。

视频疯传后,facebook一位名叫Aaron Heng的网友,自称是这位司机本人,他发表了一篇长文。文中,他首先对自己过激的行为表示抱歉,并说自己对老人和穷人没有恶意。

▲截图来自road.sg

他在发文中解释道,自己问阿伯要了好几次手机,想要确认手机上确实显示的$14.10,但是都被阿伯拒绝了。随后阿伯突然不高兴,说要马上下车,出于安全考虑,他找到了一条方便停靠的小路停了车。

为了不被指责乱收费,他告知了乘客自己会录像,这才有了这样一则视频。本来只是私人朋友之间传看,但是却被po上网。

现在,司机的facebook账号已转为仅个人可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