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被汽车撞飞好几米,竟自己爬起,视频已被刷屏

0
1066

马路如虎口,这话还真不是吓唬人的。昨天(12日)晚上,一位新加坡网友在facebook上传了一段视频,随后在网络上疯传!

视频显示,一个小男孩横穿马路,完全不看左右的情况,于是直接被右边驶来的轿车撞飞到几米之外!

整个过程只有短短几秒,却看得人心惊肉跳….

据称事故发生在7月7日,地点在裕廊西附近,来看视频…

男生准备直接冲到马路对面去…

640

撞上轿车引擎盖后被弹飞….

640(2)

640(3)

幸运的是,小男孩并没有生命危险。在被撞倒后,他慢慢坐起。不过,看起来表情痛苦。

640(4)

很多好心人过来帮忙,还是很暖心的~

640(5)

总结起来,这件事故的原因有:

QQ图片20160714172810

这次意外也给所有父母敲了个警钟,对于小孩的马路安全意识,一定要格外重视!下次再发生这种事故,可能就没那么幸运了….

看网友反应:

“可能又有人要责怪司机不下车帮忙,小男孩受惊了吧。我想说,还没从这个惊吓中走出来的,是司机。不然司机马上就下车了。小男孩还活着,真幸运。”

640(6)

“从视频上来看,我猜司机应该是位女士或老人,不然反映不会这么慢。”

640(7)

“不管谁的错,所有人都应该从双方吸取教训。绝对不要在轿车、巴士和罗厘车之间穿行。教好孩子怎样过马路。司机不能开车开太快,要随时注意路况。我想说,视频里不管什么种族的人,都来帮忙,真的很棒!”

640(8)

“不要再责骂司机了。是家长没有教给小孩正确的马路安全知识。别忽略了家长的问题。”

640(9)

“虽然司机没什么错,但我觉得司机开得也太快了。在组屋区的小马路上,怎么能开那么快?”

640(10)

“小孩真幸运,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伤。”

640(11)

“我们在学校里传递的马路安全知识真失败!是时候从头在学校里,好好强调一下马路安全了。”

6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