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豪车逆行造成一死四伤惨祸,视频震撼如大片!

0
1303

今天上午8点左右,一辆豪华奔驰轿车不知何故在AYE上高速逆向行驶,引发连环车祸,造成一死四伤严重后果,场面惨烈如恐怖灾难大片。

提示

视频第16秒,高速上冲出一逆行车辆,以超高车速冲向摩托车,瞬间摩托车被冲粉碎,掀个底朝天。摩托车后座女士被甩出几米开外,摩托车主爬起来也懵圈了……(看得人揪心,还活着也算命大了)

这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发生在新马第二通道的大士关卡附近,奔驰轿车连撞三辆车和一辆电单车,包括一辆长途巴士也受到影响。

640

另一段视频可见车祸现场一片狼藉


严重受损的银色马塞地引擎盖完全粉碎,车头直接扎在路边;摩托车后座被甩出几米开外的女士,受伤躺在地上,神志还算清醒;另外还有一辆被撞的黑色丰田轿车四轮朝天;因为冲击力太大,路边围墙已经面目全非。

可惜的是,37岁的丰田司机受困驾驶座,被民防人员使用液压工具解救出后,当场宣布不治身亡。

据说,电单车骑士和后座乘客是30来岁的夫妇,在新加坡工作。救护车辆赶到后,丰田车内女乘客、摩托车夫妇,以及肇祸马赛地轿车的司机,全被送入医院观察。

另有多图显示车祸现场

6402

6403

6404

据目击人称,当时逆行奔驰车速目测120码,奔驰司机,一名53岁的华族男子,目前已被逮捕。当时车内还有他的30岁左右儿子,当周围目击者纷纷谴责司机的疯狂行径时,他说父亲有抑郁症,自己对整件事感到非常道歉。哎这说法,也是有些无语了!

6405

肇祸司机被带走

惨祸既出,网友反应几乎一面倒~~

6406 6407 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