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老师坐牢16月,新加坡这起师生恋受严判

0
1685

新加坡一起师生恋事件今日法庭判出结果。34岁前物理老师因和未成年女学生存在恋爱关系,被法庭判决坐牢16个月

尽管两人未发生性关系,但期间男教师有暗示引诱,因其性质恶劣,法庭依旧维持重判结果。

被告曾任女生中一与中二时的物理老师,15岁的女原告迷恋老师,两人简讯往来愈发频繁。男老师以单独补习为由,多次与学生约会,并暗示想发生关系被拒绝。二人在白沙公园约会时,被警卫发现告知女方父母。

法官下判理由如下:被告没有同女生发生性关系,但却不断性诱女生。如非警方介入,男教师会继续骚扰

基于上述情况,法院依法重判,前物理男教师坐牢16个月。对这一判罚,社会态度普遍赞同。

另一对34岁的师生爱情却普遍被包容

另一对新加坡师生恋夫妇却受到了网友的广大支持与好评并火遍youtube。台湾女生雪梨在澳洲读硕士期间喜欢上新加坡客座教授,老师年长自己两岁,今年亦34岁。两人在结束教学关系后,雪梨追求老师,在一起结为夫妇。

尽管经历了异地分手复合,并且有过对于师生关系与未来的顾虑。两个人终于还是下定决心走在了一起。

夫妇二人经常在网络上发放狗粮,并一起回澳洲拍了婚纱。新加坡网友为女孩勇敢的行为点赞。

网友评论如下:

尽管都是34岁新加坡男老师恋上女学生,但是新加坡社会反映却冰火两重天。恋爱是基于两个成年人之间相互尊重与吸引的亲密关系新加坡法律严格重判34岁前物理老师,对于未成年人坚决地保护。而对于真正相爱平等的恋爱关系社会尽管不提倡,却充满了有人情味的包容。也许这就是所谓严苛又有人性温度的态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