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党注意!中国官方已盯上你的失信行为

0
509

在新加坡的留学党注意了!中国官方决定公示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失信行为,让造假学历的留学生公布于众!

为了维护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严肃性,中国官方决定在中国留学网开设专栏,对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过程中查处的失信行为进行公示。

公告原文如下:

进入中国留学网官网,确实会发现网站上出现了全新的板块:

点击“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失信行为公示”,就会看到一个长长的列表,包括姓名、认证结果编号和具体失信行为。

仔细一看,我们发现了有人在办理新加坡学士学历学位认证过程中,提供虚假资料,继而被公布出来。

当然,如果申请人对认证结果持有疑议,也可以在认证结果发出10个工作日内登录认证系统,在线提出复核申请。

在这里要说一句,大家还是要凭自己的实力和努力拿到文凭,任何造假欺骗都是不可取。也顺便提醒一下,在新加坡拿了政府的助学金(Tuition Grant),毕业后未按合约在新加坡工作,也算是一种失信行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