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苑海鲜蒸尚坊尝鲜:肥美生蚝1块8,十一免费大闸蟹

0
7440
昨天和几个朋友相约牛车水觅食,有人说不要吃火锅太油,有人说不要吃烧烤太热气,还有人说不吃川菜太辣。最后大家举手表决决定:“咱去吃蒸!海!鲜!”

说走咱就走。登婆街右转就是这家乐苑海鲜蒸尚坊。谁再说这清蒸的海鲜也不吃,我跟谁急。

640

颜值非常高的小妹先上了一个像电饭煲一样的锅底,里面装着五谷杂粮。烹饪期间各种食材的汁会滴到锅里,把这五谷杂粮煮成一锅非常鲜美的粥,到最后正好作为主食来吃。好期待呀!

6402

喝点什么好呢?看到冰箱里整整齐齐摆着一罐一罐的独家特制水果茶,很清爽,有草莓味、猕猴桃味、还有哈密瓜味的。我们一人拿了一罐。味道不错!

6403

6404

我们边喝水的功夫小妹又为我们端来纯手工肉丸和杂粮主食盘,丸子分别是鸡肉、牛肉和猪肉的,杂粮主食盘里则有玉米、紫薯、芋头和南瓜。

6405

 

6406

小妹为我们摆盘完毕。开蒸!开锅后大家纷纷感慨这才是真正的肉丸,弹性适中,味道鲜美。紫薯非常甜,被大家直接扫光。

下面开始蒸海鲜。全部海鲜都没有加任何调料,全靠海鲜本身的鲜味,非常健康。

上锅前,赶紧来拍个照先:

6407

▲生蚝非常的新鲜,老板说也可以直接生吃!

6408

▲已经被大卸八块的花蟹!这家不仅食材新鲜,服务也非常贴心。像螃蟹这种都是帮忙卸好了的,以方便顾客下口。

每个人都有三种提味的酱料,分别是酱油蒜汁、醋姜汁、和酸辣酱。三种酱料都美味,不过我们几个人的最爱都不一样(=。=)

终于海鲜开锅啦!其实在等待的过程里可以点一些点心和小菜什么的,但是我们没有点,因为朋友说要专心留肚子吃海鲜。

6409

非常新鲜的蚝,适合蘸酱油和蒜汁

64010

▲超级大的竹埕。苏格兰远道而来的呢!

64011

▲和手掌一样长!!超多肉肉。

64012

▲肥美的扇贝蒸粉丝~以前每次都要回国吃的,以后可以直接来这里解馋。

64013

▲贝壳类。每个都张嘴等着被我们吃,哈哈哈。

64014

▲开锅时最惊艳的就是这基围虾,超!级!新!鲜!甜!美!什么都不需要蘸已经征服了我们几个吃货的心!

64015

▲花蟹,每人半个开始啃。

64016

▲最后再来一条鲜美的蒸鱼。火候正好,鲜嫩的鱼肉入口即化,鱼头鱼尾都被我们抢光了。

64017

64018

别忘了最后还有吸收了满满精华的杂粮粥~加了鸡蛋、小葱花和香菜碎(不吃的可以不加)的粥真是鲜到眉毛掉下来,老人小孩也都可以吃哦。坐在我身边的娃妈已经决定,她以后要再带她小朋友来,她吃海鲜娃喝粥了(手动围笑.jpg)。而且这锅粥作为主食,也完美的弥补了吃海鲜吃不饱的错觉。相信我,你没吃饱只是因为你意犹未尽~(当然真正的大胃王也是可以再点一些炒饭或蒸点心来弥补空虚感)

64019

 

▲(小妹名字叫啦啦。我好想问一下是不是还有一个服务员叫贡贡?)

最后一定要提一下它家美美的服务员妹妹以及超贴心的服务。所有海鲜都帮你摆到蒸锅里,帮忙掌握时间和火候,熟了之后会帮忙分好放到你盘里,然后每一轮小妹都会帮忙清盘子倒垃圾。基本除了吃螃蟹,我们都没有用到手。吃螃蟹也不怕,每一桌都有免费纸巾和一次性手套,而且吃完还会上热毛巾给大家擦手!以前每次吃海鲜都很狼狈的我不得不感叹,原来吃海鲜也可以很优雅~

促销的分割线

我们已经决定二刷这家店,老板还向我们介绍了近期的促销,说让我们安利一下同为吃货的朋友:

促销1:极品生蚝1.8新币1粒!爱生蚝的快来抢,因为这个生蚝真的很大只!不是很瘦的那种~

促销2:10月1日中国国庆节,老板说要和大家一起庆祝中国妈妈67岁生日。当天来店里吃饭满67新币,每人免费送一只大闸蟹!

乐苑海鲜蒸尚坊

地址:36 temple street#01-02 牛车水登婆街36号

电话:6816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