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的月光》新加坡11.12上映(附预告片)

0
2221

“有一種愛,叫守候,沒期限的守候。
15年過去,澳門街的人和高樓都多了,還有那個地標塔;從前的純樸小社區不再,慶幸我­們曾經留下過片段的,大部份仍然保留。
還記得我們經常競賽的大三巴嗎?仍然人來人往,一切都是老樣子;只要餅店的工作沒太忙­,我都會騎著單車去看看,踏遍我們的大街小巷。所有景像都近在咫尺。
世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在妳身邊,妳卻不懂我的愛;而是兩個明明相愛的人,卻不能一起­到老。
對我們來說,要印證的,不是距離有多遠,而是兩心連線。無論妳快樂不快樂,我也會停在­遠處,一直守候。
天荒地老,念你如初,祝君安好。”
文初上
2015年情人節

“重遊澳門街,心情不一樣,一切都變了調。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天的月與燈依舊,乍見商店的櫥窗擺設,有我們與金勝及海琳­等的歡樂片段,卻不見當時人。
「一長兩短」的哨子聲把我帶返現實,這是我和你的共同語言;人海茫茫,你最疼我。
如果我手上也有個哨子,我會以「三長」來回應你。”
君好上
2015年元宵節

念你如初,祝君安好,《十月初五的月光》電影版,2015動人回歸。

 

640

640(2)

640(3)

640(4)

《十月初五的月光》(英语:Return of the Cuckoo),叶念琛执导,张智霖、佘诗曼、薛家燕及陈乔恩领衔主演,由博智影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国3D数码娱乐公司、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广州长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昊月星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该片是2000年大获好评的同名电视剧《十月初五的月光》的续集电影版,也是佘诗曼和张智霖在相隔15年后再度合作的作品。

影片故事是初哥哥和君好15年后重遇所发生的事情,是续集不是重拍。

经过十多年的分离,文初和君好再次在澳门聚首。君好的丈夫和子女因意外离世;蓦然回首,一直深爱君好的文初依然默默守候,当二人埋藏在心中的情愫开花结果。文初却在这时被诊断出患上了不治之症,生命已在倒数阶段。

640(5)

640(6)

640(7)

《十月初五的月光》将于11月12日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同步上映。不过新加坡貌似只有国语版,如果要看粤语版,可以去马来西亚新山看(但字幕是马来语QAQ)。另外初哥哥和君好,11月8日及9日会到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跟大家见面,不过具体时间和地点尚未公布。影迷们可以期待一下。

640(8) 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