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码头坠河案,死者竟是新加坡现役海军……

1
1190

6月25日下午,好几个网友向我们发来爆料:新加坡城中最热闹的酒吧夜店胜地克拉码头,有人跳河,警察正在打捞!

当时的消息称,跳河的是一名27岁的男子。

今天,这名失踪多日的男子,尸体终于被寻获。而时隔足足5天才找到尸体的原因,竟是因为他的遗体,被困在河边酒吧的浮动船舱底部!

这名军人名叫梁恩锐,今年27岁,隶属于新加坡海军。

出事的那个凌晨,他正在附近的“Hot stones”浮动酒吧喝酒,据称凌晨3点左右就已经坠河,下午2点多,警方查看现场状况、接到家人报案之后,正式宣布他失踪。

▲水上餐厅附近调查的警察

事发后,警方出动大量警力、“蛙人”下河寻人,却一无所获,没想到,他的遗体一直被困在浮动平台下……

从小梁的个人主页来看,他是个热爱游戏、生活快乐的人,年纪轻轻就丧命,好友、家人悲痛不已,母亲看到他的遗体被打捞上岸,更是嚎啕大哭,令人唏嘘……

▲小梁的个人主页,晒满了游戏胜利的截图

大家在休闲玩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切莫乐极生悲!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By yourself should toward be a aspect of a contest for 1 of the optimum excellent internet websites upon the website. I’m moving in the direction of endorse this weblo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