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4岁女孩被兽父痛打,胸肋折断、手骨碎裂!

0
1024

一名26岁的巴士司机,居然对着4岁的女孩,暴打、扇巴掌、又踢又揍……女孩小小的身躯上,竟有29处伤痕……

640

▲示意图

该男和22岁的妻子结婚之后,一直表现得很正常,虽然女子带着4岁的孩子和他结婚,他也没表现出异样。

直到去年的11月16日,他忽然发现小女孩把洗手间弄脏了,惹火了他。惨剧就在此刻发生:他先拿起拖鞋狠狠地抽打女孩的头,还不断打她巴掌,打得她满脸是血!

他的妻子看到女儿被打,吓得赶紧来阻止他,却被骂到一边不敢吭声。

原本他已经停了手,但是看到小女孩把手上、头上的血蹭在了洗手间墙上,他又开始打!

640(2)

▲示意图

一个26岁的成人,对着4岁女孩的手臂又扭又咬,还不断用脚踢她肚子,抓着她的头发殴打她的脆弱胸膛。

见女孩被打得痛苦不已,躺着挣扎,他竟然让她“站起来”!女孩自然无法站起,丧心病狂的他竟然直接把脚踩在女孩胸上,重重地踩了4次!

女孩的母亲看不下去了,哭着把他拖开,却被他扇了好几巴掌。更恐怖的是,当天,小女孩并没能接受任何治疗,拖到第二天,奶奶发现女孩的脸上、手上布满伤痕,才赶紧报警、送医!

640(3)

▲示意图

医生检查之后也震惊了,小女孩的身上足有29处伤,其中她的肋骨断裂、手骨部分粉碎性骨折。调查还发现,在这次虐待的两个月前,该男还用过一台旧风扇殴打女孩。

被问及为何对小女孩如此痛下重手,这人居然说“因为想要获得老婆的关注”!

昨天(5月17日),这名可怕的继父被判7年监禁,并打9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