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支付算啥,刷手机才牛!新加坡手机又可以换了

0
2401

新加坡可以用手机刷卡付费啦,坐坐或者买食物啥的!人家阿尔法狗都战胜人类了,咱们早就应该实现手机付费了。

哦哦哦,我们今天讲的不是apple pay。

怎么付?新加坡的公众可以利用具备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功能的手机,缴交地铁和巴士车资,也可以在目前全岛超过3万个接受易通卡付费的零售、餐饮店面和德士上,用附有NFC功能的手机付费啦。NFC(竟然给看成了KFC)到底是个什么鬼?

QQ图片20160331101314 640

于是,刚好要换手机号的我也想赶一下时髦,琢磨着连卡一起换了吧。

640(2) QQ图片20160331101401 640(3)

第一通

4月30日之前,更换NFC芯卡的第一通用户,将无须支付9.10元的启用费,直到芯卡售完为止。

0

星河

NFC芯卡,价格与一般芯卡一样,新的芯卡的价格是37.45元,更换芯卡则得付26.75元。星和目前也免除5元的注册费。

640(4)

新电信

会从4月底开始售卖NFC芯卡,价格与一般芯卡一样。新电信也会在限定时间 内,让用户免付5元的注册费。

好吧!交个卡钱也不能阻挡我与时俱进的脚步。接下来,要有一款支持NFC的手机。目前只有19款手机被批准可以在新加坡开通这一功能。

QQ图片20160331101432

用iphone的咋办?暂时歇菜!

我勒了去~iphone系列暂时还没开通NFC,因为苹果公司稍晚要在新加坡开通Apple pay,所以将NFC功能锁定了。苹果控真真是白欢喜了一场。

640(5)

支持NFC功能的机型种类太少啦,普及率并不高啊。

含泪继续给你们讲:

卡和手机都搞定了之后,还要下载EZ-LINK APP。

目前只适用于安卓用户。新加坡正在推行的NFC SIM卡与三星支付和苹果支付都不同,是一个独立的支付系统。

苹果支付和三星支付属于那种用户自己把信用卡详细信息添加并存储在手机上的数字钱包。苹果支付将接受在新加坡发行的美国运通卡,三星支付将接受由星展银行、华侨银行、渣打银行和美国运通新加坡发行的信用卡。

即便今年稍晚时候苹果支付登陆新加坡,还需要办一张美国运通卡才行。

我只是想用手机刷个卡嘛,为毛如此复杂?新加坡全面开启手机支付还有一段路要走吧?

640(6)

哼!我跟你们说啊,听说长时间开启NFC功能,对于手机的电量也有着不小的挑战。你们看着办吧!

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