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支付宝可以买新加坡交通卡了!来新加坡旅游又方便了

0
3276

支付宝宣布推出“海外交通卡”服务,用户出境旅游可用支付宝钱包直接购买海外交通卡。这一服务目前已经覆盖新加坡、泰国、澳门三地,韩国等国家地图也将陆续开通!

眼哥手把手教你用支付宝买新加坡交通卡!

1 进入支付宝钱包(iOS和android都可下载)

1

2 选择“更多”——点击“境外游”

2

3 选择新加坡FlashPay卡

3

4 再点击多一次

4

5 点击“立即购买”

5

2月28日前,还可以获取20新币樟宜机场购物礼券哦。

6 查看购卡说明,领卡方法,使用方法,充值方法,退卡方法等~

6 7 8 9 10

7 看完再点击“立即购买”

11

8 点击确认购买并支付,即成功购卡

12

购买成功的用户将收到一张电子券,旅客凭此电子券可以在樟宜机场的特定服务台换取FlashPay卡。每张卡售价50新元(汇率按当天汇率计算,大约在5左右),其中包括5新元的购卡费45新元的交通储值,每个用户可以最多购买5张交通卡。

用户到达新加坡后,在樟宜机场打开支付宝钱包“电子券”,点击未领取的交通卡并出示手机,待工作人员扫描手机界面的条码就可以领取实体交通卡使用。整个购卡流程全部在手机上完成,不需要外币现金操作。此外,用户不必担心50新币用不完,退卡以后,卡内资金就会以人民币形式直接退回支付宝了!

真是太方便了!快告诉你的小伙伴们~

(新加坡眼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