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S网购俩月还没到货,新加坡有买家受影响了吗

0
1276

ASOS是英国大型服装零售网站,只要购买足50新元,就能享有免费国际运送,并且能在14天内收到货品,所以深受本地不少年轻人喜爱。(咱也曾在这个网上买过裙子,物美价廉啊!只可惜后来身材走样,担心不试穿很难合体就没再买了。算是躲过一劫吗?)

现在ASOS的Facebook页面里充斥着各种投诉和留言,许多网购之后1-2个月商品还未送达的顾客开始由企盼-询问-索求退款,到现在的失去耐性,愤愤不平。

640

显然大家对ASOS的回复和处理能力都逐渐失去信心,这些糟糕的购物体验让ASOS的网上顾客大失所望,ASOS正面临一场事件公关危机。(截至目前,ASOS并没有公开对最近一段时间无法及时送货的原因作出说明。)

 

640(2)

本地也有多名消费者在ASOS订购的商品,遭拖延一两个月仍未送达,并且迟迟无法取得退款。

640(3)

约60名本地消费者在ASOS的Facebook页面上投诉,他们的商品原本应该在今年1月至2月初抵达,但商品至今却不知所踪。其中有一部分消费者还是在去年12月圣诞节前后就下的订单。不少是特别为了农历新年才上网采购新衣,不料新年已过,新衣都还未收到。大多受影响的顾客都使用了免费的送货服务。据消费者的经验,商品一般在订购后,可以在两个星期内就收到物品。

640(4) 640(5) 640(6)

也有网友投诉:“我的商品应该在2月1日抵达,他们(指ASOS)说商品将延迟至19日才抵达,他们将调查,所以我等到今天。现在,他们说将再延迟至26日。我回复后的一小时,ASOS再次推迟至29日。这到底是什么服务?简直是离谱。”

640(7)

近几天ASOS的Facebook上也出现来自台湾、韩国、印度和巴基斯坦等地的投诉,同样也是网购商品延迟送货太久,超出忍耐范围。

640(8)

ASOS在Facebook回复一些消费者时表示,运送服务因农历新年的关系出现延误,并再要求他们继续等待。

640(9)

显然这些机械而公文样式的回复无法平息大家的焦躁和愤怒。一些消费者在无法取得退款,也无法收到货品后,正尝试通过银行或PayPal取消交易。

640(10)

 

望问题早日获得解决!我们也很想知道ASOS你到底肿么了?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