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市长亲自来新加坡卖蔬菜水果了!

0
958

前天(2月25日),中国台湾地区的高雄市市长,新式“韩流”引领者——韩国瑜,在万众期待之下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

感受一下这“韩流”,现场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真正的韩国欧巴来也就这样了吧~

▲来源:Instagram/esther_yunniee

韩国瑜此次访问新加坡,可不是为了来“xx到此一游”的。就像他在竞选高雄市市长时喊的口号一样,“振兴高雄经济”是韩国瑜这次访问新马的主要目的。

2月26日早上,韩国瑜和职总平价超市(NTUC Fairprice)总裁谢健平签定合约。职总平价超市将在未来三年,每年向高雄采购至少100万新币的农副产品。

▲韩国瑜在和NTUC Fairprice签约仪式上,来源:韩国瑜的Facebook

当日下午,韩国瑜又代表高雄市政府与新加坡昇菘超市签约三年,昇崧超市每年会向高雄采购至少50万新币农副产品。

▲来源:韩国瑜的Instagram

今天(2月27日),韩国瑜又拜访了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机构,与多名新加坡创业者座谈,学习国大打造孵化中心的经验。

他在座谈会上表示,台湾30年前在青年创业方面是领头羊,不过现在已经落后了,新加坡在这一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

去年11月,韩国瑜以53.87%的得票率,打败了台湾民主进步党(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当选高雄市市长。

在选举期间,韩国瑜喊出了“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口号,现在访问新马签单,正是为了实现他的承诺。

网络上,有不少网友隔空为韩国瑜加油打气。更有人希望他在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中更进一步,带领台湾走出经济阴霾。

希望韩国瑜不要让支持他的台湾选民,还有粉他的新加坡吃瓜群众失望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