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新加坡全国书法大赛

0
2246

微信公众平台宣传稿0

新加坡全国书法大赛是由南洋理工大学中文学会举办的面向全国书法爱好者的书法盛事,自2001年开展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作为一个不限年龄、不限经验的开放型赛事,新加坡全国书法大赛旨在促进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普及书法艺术,推广中华传统文化。

本届大赛主题为“墨墨含情”,大赛组委希望参赛选手能通过简单的纸、笔、墨书写出最能表达“情”的作品。大赛将分为两个大类(硬笔组和软笔组),其中每个大组又分为四个小组(小学组,中学组,初院组,公开组)。每个小组将由书协的专业评委评选出前三名,获奖选手将获得现金奖励以及优胜证书和奖杯。此次比赛之后,除了在南大中文图书馆举办获奖作品展以外,这次我们还与国家图书馆合作,获奖作品将在裕廊区域图书馆Jurong Regional Library进行为期一月的展览,展览时间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有兴趣的亲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机会哟!

第16届新加坡全国书法大赛比赛将于2016年4月3日下午13:30至16:30在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大礼堂举行。届时预计会有数百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其中包括新加坡各高等院校,理工学院,中小学校的学生,以及各年龄段的社会人士等。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八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十四名,软笔与硬笔分开记奖:

a) 小学组

一等奖:奖金80新币(1人)

二等奖:奖金50新币(1人)

三等奖:奖金30新币(1人)

*优秀奖:奖金10新币(3人)

b) 中学组

一等奖:奖金100新币(1人)

二等奖:奖金60新币? (1人)

三等奖:奖金30新币? (1人)

*优秀奖:奖金10新币(2人)

c) 初院组

一等奖:奖金120新币(1人)

二等奖:奖金80新币? (1人)

三等奖:奖金50新币? (1人)

*优秀奖:奖金10新币(1人)

d) 公开组

一等奖:奖金150新币(1人)

二等奖:奖金100新币(1人)

三等奖:奖金? 50? 新币(1人)

*优秀奖:奖金? 10??新币(1人)

*优秀奖数量将根据参赛人数有所变动。

同时参赛人数最多的两个团体将获得优秀团体奖(2项)。

本次大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啦!本次大赛采用网上报名方式,选手可通过以下链接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来填写报名表格。本次大赛分团体和个人两种报名形式,选手可以个人名义或以学校和社区民众俱乐部为团体参与报名(团体报名还有机会角逐大赛的优秀团体奖!)。

报名链接如下:http://tiny.cc/16nccc

报名二维码如下:

微信公众平台宣传稿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