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护士澳洲性侵3女的下场,谁也想不到!

0
1261

34岁的阿杰是新加坡人,因为澳大利亚的护士收入高、工作时长短、要求低,就跑到澳洲去当男护士。结果这位护士没干好事,7个月里,性侵了3名女子!

2015年至2016年间,阿杰在墨尔本一家医院担任护士。2015年8月的一天,他先是在医院内叫醒一位女病人,接着告诉她,他会给她的下体涂抹药膏,结果咸猪手就各种乱摸!

除了病人以外,他还不放过前来短租的房客。阿杰在各种短租网上挂出广告,说自己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还可以免费住宿!果然,两名女游客先后上钩。

640

▲示意图

2016年3月,一名比利时女游客在阿杰家住宿。第二天晚上,女游客忽然惊醒,发现阿杰站在她的身边,拉下她的裤子摸她下体!

几天后,另一名女游客被骗上当,被阿杰灌了点酒就神志不清。结果,第二天一早醒来,发现自己全身赤裸,已经被阿杰奸污!

比利时女游客报警后,警员在被告手机内找到3张女游客的照片,其中一张恰恰就是阿杰脱人裤子、做下龌蹉事的照片!

阿杰一开始还不承认自己强奸了另一名女游客,嘴硬说,是对方先勾引自己上床的!然而,他的手机却出卖了他:里面赫然有阿杰趁对方意识不清,上下其手的证据……

640(2)

▲示意图

昨天(5月14日),阿杰在澳大利亚被判8年监禁,同时被列入“永久性犯罪”名单,被列入这一名单的罪犯,即便在出狱之后也会受到监视,还会受到不少限制,比如不能和别人一起租住!

可惜的是,阿杰在服完刑之后,很可能被遣返新加坡,也就是说,澳大利亚的法律将无法约束这条色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