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猫站长来新加坡了?瞬间成网红!

0
926

新加坡的流浪猫真不少,可是能成为地铁站“扛把子”的,就只有它了!新加坡新晋网红——红线武吉甘柏的“猫站长”!

最近,一位网友就拍下了这只猫猫悠闲地躺在地铁闸门口,任乘客来去匆匆也不受半点影响的女王姿态。视频一传到网上,网友们就被猫猫的可爱打败了,视频点击量瞬间飙升!

来看视频动图~

0

这是只虎斑猫,常经过武吉甘柏的小伙伴儿们,对它肯定很熟悉了!猫猫经常慵懒地躺在地铁闸门上,尾巴一翘一翘的,特别可爱~

 

640

640(2)

整个武吉甘柏地铁站,都是“我”的地盘~

640(3)

640(4)

等着领工资?

640(5)

在日本的火车站站纪之川,也有一名超火的猫猫——小玉,不过人家可是名副其实的猫站长,过着朝九晚五,拜天休息的生活~ (小玉还有自己的站长室哦)

640(6)

▲(已故日本猫站长,小玉)

另一位有“身份”的猫猫,就是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的Larry~ 虽然现在英国首相府换了主人,但Larry还是选择留任,继续当一名称职的“公务员”——内阁办公室首席捉鼠猫!

640(7)

一只猫瞬间提升了新加坡的国际地位,网友们也大都觉得武吉甘柏猫猫太可爱了~

“每一站都应该有只猫~”

640(8)

“它应该是Pokemon Go 道馆里的擂主什么的吧。”

640(9) 640(10) 6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