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加坡军队口粮,四个试吃小分队鉴定如下

0
2097
香辣蟹、肉骨茶、海南鸡饭、咖喱鱼头……新加坡的这些美食大家肯定都吃过。但还有一样事物,大概只有在新加坡参军的人会吃到,那就是新加坡的军队口粮。军队口粮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像太空食物,还是像婴儿食品? 于是一群好奇的新加坡人替我们去尝了一下!

新加坡军队口粮长这样!

640

一共有四个小组,第一组试吃[辣鸡肉香肠薏米]

640(2)

第二组试吃[奶油大蒜意大利面]

640(3)

第三组试吃[泰式炒面]

640(4)

第四组试吃[咖喱鸡肉饭]

640(5)

好不容易打开包装,准备吃了!长得特别像乌打(马来西亚的一种食物)

640(6)

“味道还不错,但是口感略差,有点像。”

640(7)

“口感像婴儿食品”

640(8)

“Cheers”其实味道不错。

640(9)

“这个鸡肉是真的吗?”

640(10)

最后评分:[辣鸡肉香肠薏米]0.5分

640(11)

[奶油大蒜意大利面]1分

640(12)

[泰式炒面]1分

640(13)

[咖喱鸡肉饭]2分,本场最高分!

640(14)

其实军队的口粮是可以即时食用的方便餐,不需要进一步烹饪,而且非常轻便,采用最新的蒸馏真空技术,不添加防腐剂,可以在室温下存储了长达24个月的,一般用在紧急情况或灾难发生时。那么其他国家的军队口粮是什么style的呢?

新加坡的非常朴素啊,士兵还会收到罐装饮料,能量棒,罐头食品,方便面,饼干,糖果,速溶茶,咖啡,纸巾,和暖气包。

640(15)

挪威军粮:美国的技术(无焰加热器),英国的口味。有伯爵茶,番茄酱加豆子熏肉,迷你Tabasco辣椒酱,燕麦饼干,Rowntree’s Tooty Frooties糖果和无火焰加热器。

640(16)

加拿大军粮:居然还有枫糖浆,你可以选择三文鱼或者素食。还有花生酱、果酱三明治当早餐。

640(17)

美国大兵吃的军粮:杏仁蛋糕,小红莓,苹果酒(美国非常流行的非酒精饮料),花生酱和饼干,主食有蔬菜意大利面加番茄酱手。美国的高科技“无焰加热器” -只要在一堆粉末中加入水,就能产生足够的热量加热食物。

640(18)

西班牙军粮:罐头装的绿豆和火腿,菜油泡制的鱿鱼、蔬菜汤粉末、糖饼和饼干、一次性加热器、维生素C、净水器。恩,西班牙的包装更像是TT。

640(19)

澳大利亚军粮:有很多小包装的食物,其中包括Vegemite酱,属于要么爱死,要么恨死的一种酱,可以涂在面包上。还包括蔬菜、果酱夹心饼干、甜炼乳、干酪、辣椒金枪鱼意大利面、巧克力、开罐器和勺子。

640(20)

英国军粮:简直是品牌促销套装,有Kenco咖啡、Tabasco辣酱、Typhoo茶,主食有烤鸡咖喱或者素食面。早餐有猪肉和豆子。还有许多糖果、干果仁、水果套装、茶包。(可以在丛林里喝下午茶)

640(21)

 

观看视频:

(编辑/立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