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在停车场乱跑,司机好心鸣笛却被家长大骂

0
1026

通常有小孩的家庭,在停车场这种车子进进出出的地方,都格外小心,可有俩熊孩子的妈也是奇葩,任凭孩子们在停车场各种乱跑,还一脸悠然自得,就像在自家后花园闲逛…..

一位司机,在停车场差点撞上乱跑的小孩,鸣笛提醒小孩们别乱跑,结果却被孩子妈妈一顿痛骂!

640

这事发生在裕廊坊(Jurong Point )停车场,目击者黄小姐爆料说,一位司机差点撞上两个小孩!万幸的是,司机及时刹住了车。

这一声喇叭可不得了~ 俩小孩妈妈的爆发点被瞬间触动了!对着朝自己小孩鸣笛的司机,各种大骂….

司机也才20出头的年纪,哪儿受得了这些,马上下车跟孩子他妈理论!指责她们不看好自己的小孩。两名妈妈毫不示弱,嘴上骂个不停,手上也不闲着,朝司机各种比划手指….

司机掏出手机,对着两名妈妈就开始拍~ 只是还没拍到啥呢, 其中一位妈妈就给了手机一巴掌,手机立马摔在地上,还差点被另一辆车碾过去….

司机捡起手机后,更生气了!提高嗓门继续和两名妈妈对峙,双方脏话满天飞~ 场面十分混乱。

640(2)

网友大都认为,男司机及时刹住车,没有伤到小孩,大人应该感谢,并表示歉意。可孩子妈妈为啥还要在孩子面前,对司机大加指责呢?这样既没有给小孩设立一个好榜样,还会刺激到小孩…

“这种愚蠢,没脑,自大的妈妈,真应该一拳打她脸上去。”

640

“应该报警,只有法律才能教育这种态度的家长”

640(2)

“小孩真可怜,她们不该用这种方式,保护小孩的。”

640(3)

“她们的脸呢!司机可以把你拍到的视频,发出来吗?”

640(4)

“真不适合当母亲,妈妈应该告诉小孩,这里是停车场,不是公园,不可以这么玩儿。她们教给小孩在这种场合,用生气暴力解决问题,完全是错误的!在公共场合这么大喊大叫,不丢脸吗?如果她们继续这么教小孩,真为小孩感到可怜。”

640(5)

“通常我遇到这种问题,都会鸣笛,摇下窗户告诉她们,注意看交通,别让家里担心你们。他们看起来听得懂,也会道歉。这件事情上,家长这么教育小孩,简直愚蠢。如果她们不对今天的作为后悔,那她们迟早会接到什么坏消息,大家也不会同情她们的。希望她们小孩之后不会有什么事儿吧….”

640(6)

相关阅读:

新加坡花美男“蓝颜薄命”,在停车场被活活打死

新加坡停车场停了辆地府“豪车”,吓skr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