婀娜Singapore Girl,空姐新航最美你同意不

1
2643

自1972年新航诞生以来,新加坡女孩(Singapore Girl)已成为亚洲优雅、好客和特殊风土人情的象征,并已成为新航的代名词,是新航备受其他航空公司赞誉,无懈可击的服务标准永恒的代表。

世界偶像

 

新加坡空姐身着由蜡防印花布料制成的纱笼卡巴雅制服,与众不同,卓尔不群,成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最具识别性的标志之一。她们无时无刻都如此高贵典雅,成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无数次营销活动中的亮点,并持续赢得世界各地乘客的青睐。

早年生涯

 

新航空姐自1972年创立日起,其集亚洲式的优雅与好客为一身的女性形象已成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代言人。新航完美服务的永恒象征—连其它航空也称羡不已的服务。

1993年,新航空姐的蜡像进驻伦敦世界知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馆中第一个展出的商业人像。杜莎夫人蜡像馆表示,新航空姐中选的原因为反映日渐普及化的国际旅游。

纱笼卡巴雅制服

新航空姐制服由巴黎著名服装大师皮耶巴曼(Pierre Balmain)特别设计并使用蜡染印花布料制成,充份发挥亚洲热情待客之道的优良传统。现今人们普遍认为,这套于 19 世纪 70 年代首次引进的制服是新航空姐的独特象征。新航空姐的沙龙制服采用了四种颜色,每种颜色都代表不同的级别。

附上网友分享与新航空姐有趣对话一则:

“每次坐新加坡航空,我都会迷茫。 

我:Orange juice, please…Thanks… 
空:好的,请稍等。 
我:你中文说的真好。 
空:Thank u very much… 

一分钟以后……

空:Your juice, sir… 
我:Thank u… 
空:不客气。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