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首趟洛杉矶直飞新加坡航班,起飞40分钟紧急返航!

0
1150

新航首趟洛杉矶直飞新加坡航班出师未捷身先死,飞到一半折返了!

这趟飞机是新航新开通的航线,航班SQ37客机当地时间星期五晚上11时24分(新加坡时间下午2时24分)从洛杉矶启航,预计18个小时抵达新加坡。

在起飞前,新航还专门举行了个蛋糕仪式,来预祝首飞成功。

结果起飞仅40分钟,飞机便折返回洛杉矶机场,这是因为机组人员发现引擎油仪表出现错误。

(飞机航线图)

飞机在当地时间星期六凌晨1时33分钟抵达洛杉矶。

以上图片来自:Tom Podolec Aviation

可别小看了油量表的问题,尤其是对于这种超长航线。在飞机上油量表系统用来实现对油箱中剩余油量的测量,并按程序供油。油量表系统的工作好坏直接关系着飞行安全、航程判断

好在工程师检查客机后,确定客机可继续投入服务。班机已在凌晨4时41分续程,客机上有141名乘客。

对于这次洛杉矶直飞新加坡且中间没有停机的航线,首飞却是这样的表现,网友们表示,这貌似不是个好开头呀。

新加坡航空是今年7月11日宣布开通这一直飞航线的,执飞的客机是空客A350-900ULR(超远程)飞机。现在为周三、周五、周日各一班。11月9日起,在另外一架A350-900ULR飞机服役之后,这条航线将开始每天一班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