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航空愚人节玩笑成真,Singlish航班国庆开飞

0
949

新加坡捷星航空今天推出Singlish航班啦~ 一路的广播和服务,都将采用Singlish的方式播报,绝对是“超新加坡”的接地气体验喔~

640

先来看看捷星发布的视频


捷星航空为了空乘人员能说好Singlish,更好地服务这一“特殊”航班,还特别开设了新加坡英语课程。

640(2)

在上课结束之后,学员们还必须参加Singlish考试,这迫使他们不得不更加用功的去学习,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会说英语,但想要学好这门课程其实很难。

640(3)

 

捷星航空为了让新加坡乘客体验到全方位的“Singlish”服务,甚至制作了Singlish版的官方网站,让新加坡人在订机票,查航班时,都能体验到这“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640(4)

在乘坐这架“Singlish”航班时,你会时刻体验到它的不一样,如果你是一名新加坡人,在起飞时你听到这样的话语一定会感到十分亲切。

640(5)

640

640(2)

之前愚人节的时候,捷星航空曾经出了一条“逗比”的公告,宣布即将推出全程Singlish的航班,引起很大反响。虽然最终这只是一个玩笑,但是却反映出民众的广泛的期待。

这次的国庆节特别航空,便是为了满足广大新加坡人民的愿望而推出的,同时也将这则愚人节的“玩笑”变成了现实。而今天乘坐捷星航空航班的乘客们,一定会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新加坡式”服务和纯正的“Singlish”,获得一次新鲜难忘的空中之旅。

640(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