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航空全球首家推出Singlish服务(好大一堆演技派)

0
919

现在各大航空公司竞争非常激烈,各家为取悦顾客,花招百出。

所以,航空公司空姐团队简直就越来越像个联合国。不同肤色的美女,至少都会讲英语,能流利讲自己的母语,也是加分项。

640

所以,今天捷星航空宣布要发大招!!!!推出Singlish的空乘服务!

能用英语汉语俄语法语都不稀奇了。嘿嘿,别不拿豆包当干粮,别不拿Singlish当一门独立语言。

640(2)

捷星的商业创新部门老大介绍了为什么这样的考虑:新加坡是捷星亚洲的大本营,我们希望能具备展现真正地道的新加坡特质!(捷星你们牛,两句话就让我们新加坡粉丝忘了还有新航。)

就凭这一点,新加坡人民表示很欣赏捷星航空的胆识!

你们不要以为这是儿戏,前前后后几个月的研究和决策呢!希望乘客听到地道的Singlish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捷星还为这个项目设置了Singlish语言专家。

640(3)

然后把空姐们安排了培训课程。

640(4)

请忽略培训师张嘴就口误哈哈哈哈,毫无演技痕迹。

640(5)

资深空姐说,培训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很努力。(眼哥想:演技真好,简直能拿奥斯卡奖,你能说你忍不住笑吗?)

640(6)

对了,捷星说他们在官网上也开通了singlish选项(就是说,看不懂english的新加坡人现在更加方便易懂了)。看看看,捷星做事就是认真。

640(7)

大家学得非常努力,也非常开心。

640(8)

首次Singlish执飞,简直没法等!大家迫不及待了。

640(9)

所以,就听到空姐拽拽的singlish广播,提醒乘客安全注意事项,哈哈哈,真是太欢乐。

640(10)

 

“飞机起飞、遇到不稳定气流、降落时,安全带一定要kiap(夹)低和夹紧。这架飞机共有8个紧急出口,要记住在哪里ah。不管是哪里,都不准抽烟hor。如果启动烟雾探测器,你就jialat (惨了)我告诉你。谢谢,祝你旅程愉快。”

感谢捷星你们这么认真的陪新加坡人民一起过四月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