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眼限时团购】4天3晚巴厘岛配套,每人198起

2
3395

4/3特别价格:$238(参加新加坡眼团购还有现金折扣,详情见后文)

促销有效期:即日起-831

旅行期间:即时起-1130(含10月4日-10月6日哈芝节公共假期)

DAY 01: ARRIVAL – BALI (D)

第一天:导游在机场安排接机,在享用当地晚餐后,送客人返回酒店。(晚餐)

DAY 02: FULL DAY BARONG + KINTAMANI & UBUD TOUR (BLD)

第二天:在酒店早餐后,我们的前往气候凉爽的乌布地区,这个地区是巴厘岛的中心地区,自然环境非常好。在这里,我们欣赏传统的巴龙舞蹈.在此之后,我们参观巴厘岛的艺术木雕和蜡染制作。中午,我们会抵达金塔马尼火山(海拔1500米),在当地的自助餐厅用餐,可以一边享用午餐,一边远眺火山美景。在午餐后,我们参观象窟和著名的圣泉寺,这个是巴厘岛唯一的石窟寺院遗址。傍晚晚餐后,返回酒店。(早中晚餐)

DAY 03: TANJUNG BENOA + TANAH LOT (BLD)

第三天,早餐后,我们前往Tanjung benoa 海滩,这里以适合水上运动而出名。在这边,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景,还有自费进行各种水上运动(水上摩托,香蕉船,跳伞等等)。午餐后,我们去参观巴厘岛的食果蝙蝠和猴子森林。接下来参观最巴厘岛最有名的海神庙,这座寺庙始于16世纪,涨潮的时候会被海水包围,这里是欣赏日落最佳的地方之一。(早中晚餐)

DAY 04: BALI – DEPARTURE(B)

第四天,早餐后,是自由活动时间,我们的导游根据航班时间安排欢送客人去机场。

640

640(1)

640(2)

640(3)

价格(SGD每人)

酒店标准 2人起 酒店选择
3星廉价 每人198 Oasis kuta bali 或者同级
3星 每人238 Kuta lagoon Resort 或者同级
4星 每人268 White Rose Bali 或者同级
5星 每人428 Ayodya resort 或者同级

 

扫描二维码进群,参与新加坡眼限时团购!

有10人下单,每单减10新币;20人下单,每单减20新币,30人及以上下单,每单减30新币,促销有效期:即日起-8月31日

(也可以添加新加坡眼微信号xinjiapoyan/xinjiapoyan18说要进团购群)

640(4)

配套包括:

– 往返程机场酒店接送.

– 3 晚入住指定酒店.

– 早餐X 3 ;午餐 X 2;晚餐 X 3.

– 导游司机服务和行程所含地面交通.

– 行程所列景点门票

备注:

– 以上不包括机票费用,个人保险费用和个人消费。

– 以上不包括司机导游小费(SGD5每人每天)

– 公共假期和学生假期可能会有额外的收费,请具体咨询传奇旅游。

– 以上报价如有变更,没有另行通知。

在预定巴厘岛的同时,我们还提供廉价航空免信用卡手续费代订服务,你自己订票信用卡手续费要16新币有木有,在这里定我们不收手续费!

640(5)

新加坡传奇旅游

地址:1 park road #03-04 people’s park complex 059108

咨询电话:64389986

咨询电邮:[email protected]

官方QQ群:254945323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