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这回樟宜机场居然输了!

0
1066

新加坡樟宜机场一直因为超强的优良体验、整体服务而自傲,之前也是拿奖拿到手软!要知道,人家拿奖可能是拿一年,樟宜机场从来都是蝉联的!什么最好睡、最适合溜娃、最佳过境,能拿的荣誉,基本上是一拿一个准。

640

但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今年,樟宜机场居然输了!

在最新出炉的2016年度的机场服务品质评比中,作为亚太地区4000万吞吐量级别的机场,樟宜机场输给了韩国首尔的仁川机场,和印度德里机场、孟买机场一起排名并列第二。

640(2)

而且,不仅仅是整体质量输了,在服务质量单项上,樟宜机场也被仁川机场击败了!

640

要知道,虽然结果令人无法置信,但这个奖项和以往什么CNN、旅游网站评的可不一样,是由著名的国际机场协会(ACI)颁发的。而且,这个排名综合了多达34个重要因素,比如安检体验、Check-in体验、候机室、商店等等等等,还是非常客观的,可以说是机场界最权威的排名!

640(3)

在2015年,新加坡樟宜机场和韩国仁川机场还是平起平坐的并列第一,到了2016年,仁川一下子就把樟宜机场踩在了脚下!

结果一出,网友纷纷觉得不可思议:

“卧槽?!樟宜机场居然和德里孟买机场一起并列第二?!你们这群人到底有没有去过印度的机场啊卧槽?”

640(2)

“第二名?!?绝对无法接受!!!!!”

640(4)

“啥?!开什么玩笑!我去过亚洲的大多数机场,我可以告诉你,仁川机场的服务绝对是最烂的之一!不瞎说!”

640(5)

“这绝对是假消息!德里和孟买居然能加入这个联盟就够不可思议了!这结果绝对不靠谱!”

640(6)

“这报告太没道理了!仁川的退税柜台永远是一团乱。要么检查机场的人瞎了,要么就收了贿赂!而且,把新加坡机场和德里、孟买去比?开什么玩笑?!有人去过仁川绝对懂!”

640(7)

“我的信用卡在仁川机场买一个小礼物的时候被盗了信息,48小时内被刷走3万6美刀!”

640(8)

不过,也有网友同意这一结论:

“就从海关开始改进吧!教教那些官员如何微笑!”

640(9)

 

看来,总体来说,大家对于这个结果的争议还是很大的!你们怎么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