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开房被杀案疑点重重,或因SM致死?

0
1510

12月30日,一名34岁的印尼籍女佣被发现横尸在芽笼18巷的一家酒店里,嫌疑人于第二天被抓捕。就这起轰动的女佣被杀案,警方今天又公开了新的调查资料。

29岁的孟加拉客工艾哈迈德·萨林当天下午和被害女佣来到金龙饭店,花了40新币开了3个小时的钟点房,7:30左右,男子来到前台续了两个小时,并为此支付了30新币。

他没有立刻回房,而是离开了酒店,10分钟后,提着一个绿色的塑料袋返回了房间。监控显示,8点左右,他再次乘电梯下楼,并从酒店后门悄悄溜走,逃离了案发现场。

监控录像

到了晚上10点,原定的续时已经到期,还不见来退房,前台上楼查房,发现女佣躺在床上,不作回应,此时离嫌犯逃离现场已经过去了两小时。10:30左右,警方赶到,发现女佣双手有瘀伤,颈项有勒痕,相信是被勒死的,当晚就通过监控当即确定了犯罪嫌疑人。

14个小时后,犯罪嫌疑人落网。

围绕本案的几大疑点,1、女佣和这名孟加拉客工究竟是什么关系?

目前有三种猜测:

①炮友,纯粹为了解决生理需要而开房

②情侣,恋爱ing

③嫖娼,女佣非法提供性服务

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男子说双方是情侣关系,但已经死无对证。

疑点二:男子为何动了杀心?网友们这样猜测:

①可能是玩SM玩过了?(性虐待狂与受虐狂)

②价格没谈拢

③吵架了吧

疑点三:男子离开酒店带回来的绿塑料带里,究竟是什么?

警方询问了沿街的杂货店,发现了使用绿色袋子的商家,但店主对嫌疑人没有了印象。

还有网友透露,菲律宾印尼女佣和客工们的关系很纯粹,没有那么多虚荣,一件衣服、一顿饭就能交个朋友。

今天,萨林以谋杀罪被控上了法庭,如果罪名成立,或将面临死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