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给SMU大学生的避孕套优惠没了 害哥空欢喜一场

0
831

你是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学生吗?恭喜你!

只要你在Happy Mail网站使用优惠码“SMU2017”,就能以10%折扣购买杜蕾斯(Durex)、冈本(okamoto)或Sagami的避孕套!

用功念书,但更要尽情玩乐哦!

就在这个星期一(25日)晚上,许多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学生都在学校的电邮信箱里,收到类似这样一封避孕套优惠的电邮广告!

是的,你没看错,这就是发给大学生的。新加坡的学校果然与众不同,这么open。公然支持学生干羞羞的事,连保护措施都做好了,真是业界良心。

不要太激动,这些学生也都还没来得及动手(点击商家提供的链接购买),这封电邮在一个小时后便被紧急召回了!说是因为大学早有规定,禁止让某些商家向学生发送广告电邮,包括酒类饮品、烟草和避孕套。

这次是因为SMU Bizcom(新加坡管理大学学生会的业务发展部门)一名新来的成员,没有详细阅读条规,就把电邮发出去了!

SMU Bizcom是一个怎样的存在呢?简单说,商家如果想向学生发出宣传电邮,就得与这个部门接洽,并且向学生会支付一笔宣传费用。这次的避孕套,完全是一个操作失误。

不知道有没有学生在电邮被召回前,就上网买了避孕套?

就这样一个事件,引起了不少同学的“哀嚎”

“到底有没有优惠啊?害我白高兴一场……”

“避孕套还要买啊?在我读的大学,辟孕套都是免费在校园分发的!”

“新加坡不是生育率低,政府都在埋怨年轻人不生孩子吗?”

“我是要生呢,还是节育呢,好尴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