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加坡住哪里?各种范儿的全能小公寓,随你挑!

0
1011

学生时代,“宿舍”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回到了“宿舍”,一切都是那么的舒服自在。 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回忆。

640

作为一名留学新生,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拥有自己独立的“家”。这个家很特殊,是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由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姓氏的青春者共同组成的,可能是学校宿舍、可能是寄宿家庭、也可能是学生公寓。大家都希望温馨整洁的它,见证绽放的青春。

640(2)

但是,找到这么和谐温馨的“家”,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众所周知,留学生活远不如想象中的风光,背井离乡的我们独自面对着很多繁复的问题。住宿,可能是其中最大的问题。相信每一个留学生都曾翘首期盼:在新加坡留学,何时才能像在网上预订酒店一样,便捷的找到一个舒适靠谱的“家”?

因为找房难、房东纠纷、家居装潢风格迥异、交通不便以及网上租房骗局……等等问题,时刻在心里打响警报。

640(3)

“2016年10月至今年1月期间,一名男子涉嫌在网络上散播租房消息,声称要出租盛港河谷弯的一个单位,从而使想要租房的人向涉案男子转账300至1000新元不等的押金,收到钱之后便销声匿迹。”

QQ图片20170401082943 640(4) QQ图片20170401083007

金家园

640(5)

640(6)

640(7)

毗邻新加坡名校,交通便利内部装修别具一格——书香味浓郁

附近设有购物广场以及东海岸人工湖美食中心

http://goldenlodge.wixsite.com/goldenlodge

爱学习,爱金家园

伊顿公寓

640(8)

640(9)

640(10)

英伦式建筑,花园式住宿环境;配有学习室,活动室,篮球场和羽毛球场;

全年无休的专业化管理与人性化服务;

学生来自全球不同国家,

国际化的环境提供良好的语言环境和人文情怀。

http://www.etonhall.com.sg/

完美生活体验

学乐家园

640(11)

640(12)

640(13)

主打便利和温馨的住宿环境提供健康家常菜以及监护服务

力求享受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公寓设施

Home

家一般的体验

94学生公寓

640(14)

640(15)

640(16)

男生/女生公寓主打风格鲜明力求舒畅的居住环境以及完善生活体验

提供监护人照顾生活事宜以及进行思想指导

http://94serviceapartments.com/

男生女生配,你懂得!

QQ图片20170401083109

这样方便、高效的服务,是不是有点心动呢?

别急,接着往下看!

监护服务:留学期间为学生提供最贴心的监护服务,关注学生的生活与心理状态,负责与学校的沟通,帮助家长监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各个方面为学生提供早期的指引,在学生失意时给予开解与交流,在需要维权时提供帮助,协助学生解决问题行使监护人的职责,全方位地促进学生、家长与学校三位一体的联系。

它如此贴心,你怎能不爱?

我们还有签证服务!凭借多年领馆良好渠道关系,10年资深签证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新加坡、英国、美国、澳洲、新西兰等多国签证服务,过签率高达99.8%!什么长期居留签证、学生签证、旅游签证、监护签证手到擒来!

640(17)

一个更加快捷,更安心的留学之旅,能让所有留学生及陪读的家长迅速融入新加坡的生活,安心在异国深造,想怎么住,就怎么住!

谁让我们最懂你!

0

 

可以了解更多新加坡的学生公寓信息。

(图文由学生公寓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