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孙燕姿克卜勒演唱会国家体育场首唱

78
1483

孙燕姿 “克卜勒”新加坡演唱会将于7月5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孙燕姿将是第1位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办演唱会的歌手,也相当于为全新的体育场揭幕。4月3-7日,American express持卡者可优先在Sportshub购票,4月8日开放公众售票。

 

藏在众多孤星之中,我还是找得到你。

「不管喧嚣扰扰,我听得到你;不管星海浩瀚,我看得到你;不管人海茫茫,我找得到你。」物换星移、情感永在,孙燕姿与你的音乐连结,将于那一夜发生。

选用“克卜勒”作为演唱会名称,孙燕姿是想展现地球上人与人之间藉由的情感牵引,透过每一个舞台、音符、歌曲、视觉、城市,以及现场与会的歌迷,藉由孙燕姿演唱会的牵引共聚一堂,互相撞击产生强烈的情感粒子,创造全新传奇。

万众瞩目、众人期待!亚洲天后孙燕姿暌违歌坛后复出的首场新加坡演唱会!身为首位站上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大舞台的亚洲歌手,孙燕姿将用她最擅长的音乐在这个新的室内场地和大家一起创造另一个音乐旅程。

 

时间:2014年7月5日

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票价:$208, $188, $168, $138, $98

购票:http://www.sportshub.com.sg/

(点击本文最后的“阅读原文”或“read more”访问链接即可购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