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在新加坡过安检,警报响了,他到底带了点啥……

0
892

大家都知道,这两天新达城附近戒备森严,然而有这么一个人,在经过安检门时警报器响了,却没有被抓!来,先看一段视频~

你没看错,那个人就是普京!他在经过安检门时,警报器毫不留情地响,响,响,响,了……

话说,这可是普京第一次来新加坡,参加俄罗斯—东盟峰会了。当普京就要通过安检门进入会场时,吱,吱,吱……报警器居然响了。而普京也丝毫没有理会这个突然叫起来的门,继续洒脱地大步向前走。

不过普京不理会,吃瓜群众们却乐了。这件事瞬间占领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求普京心理阴影面积!

划重点,相对普京这个自带笑点的boy,评论区的笑点更加高能,我们看瞎24K钛合金双眼,为你们精心挑选了几个,请享用……

都是警报器惹的祸:

普京可能带了特产:

避孕套表示,这锅我不背:

也有可能跟普京的身份有关:

毕竟普京是特工出身:

不过,有网友感叹道,宝刀已老呀:

还有人脑洞更大,直接表示:

很多小伙伴质疑,为啥不检查:

这大概是最正经的回答了吧:

在大家都围绕安检讨论的兴致勃勃之时,有人发现了亮点:

事后,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记者会上表示:其实,新加坡并没有要求普京过安检,俄罗斯总统走过的并不是金属探测门,而是一个装有摄像头的普通门。

对于这件事,元芳,你怎么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