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9岁网红遭全民炮轰,她到底做了什么?

0
1094

新加坡网红闯祸了!19岁的网红,在一段2分钟的视频里化身“时尚警察”,在乌节路上火辣点评路人的穿衣风格,一口一个“真是灾难”,“太过时了”~ 引来不少网友反感,评论都炸了!

640

这次惹事的网红叫Saffron Sharpe,欧亚裔,人家在Instagram上,可是有近7万的粉丝~

640(2)

要说爹妈给Sharpe取的这名字,准确无比!因为她说起话来,绝对够Sharp(尖锐)!在这个名为“新加坡人的时尚感真的很差吗?”的视频里,对路人的穿着各种冷嘲热讽,言语犀利得很!

选几个网红批评的穿着看看,不知道有没有人躺枪呢?

长裤配拖鞋

640(3)

小黄人造型

640(4)

过时的裙子

640(5)

长筒袜

640(6)

花衬衫

640(7)

喜欢穿什么衣服,都是个人自由,在大街上走着走着,就毫不自知地被网红嘲讽了一番,换谁也接受不了啊~ 有网友就说,Sharpe 是外貌美丽、头脑简单的典型代表,不说话之前都挺漂亮的~

就在网友的唾沫星子,快把Sharpe 和发视频的网站“淹没”时,她们终于站出来道歉了。

Sharpe说,“虽然这个短片,是“照着剧本”拍的,但我也知道这不是理由。反省后,我明白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我为我的言行道歉。”

640(8)

发布视频的网站也道歉,说她们本意也不是要取笑路人滴,会把视频赶快删掉的。

640(9)

认错了,道歉了,按说这事儿应该翻篇了吧。可是~~翻转出现了!Sharpe 大喊冤枉,说自己都是被逼的!

原来这个短片,是朋友介绍Sharpe去帮忙客串的,她也是拍摄当天,才知道是做“时尚警察”….

她说,“就个人而言,当他们告诉我拍时尚警察时,我一开始是有点犹豫的,因为我知道这个对公众是不好的。但考虑到我已经在现场,介绍我的朋友也在,导演也对拍摄很兴奋的样子,我真的不想破坏。而且导演也说,不要担心,路人的脸会被挡住的。”

在开拍时,只要Sharpe 对着装评判得不够犀利,就会被导演叫停重拍!说一位大叔穿的像小黄人,也是导演的主意,因为导演觉得小黄人很流行~

640(10)

我招谁惹谁了,无故躺枪

不过,Sharpe也坦言,对于网友“你真恶心”,“你去死”的留言,还是感到很惊讶的。

她说,“有些留言特别伤人,我真的挺惊讶的。但我把自己放在社交媒体上,还是欢迎这种恶意评论的。”

对于这次的“意外事件”,Sharpe 就把它看成一次教训了,她说,“比起担心我以后的事业,我会把这件事当成一次学习。从错误中学习,学着对我自己的言行负责。”

好了好了,还是来好好看看新加坡的这位网红吧~

 

640(11)

640(12)

640(13)

640(14)

640(15)

640(16)

6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