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新加坡多名儿童失踪,疑被卖到泰国行乞

0
1919

最近,一位新加坡德士司机,接到一条寻人短信。而这,已经是他最近收到的第5条,警局发给德士司机的寻人短信了!

640

德士司机的电子信息栏里显示,“警方消息,请寻找一位失踪人口,一个2岁的印度小女孩,最后一次发现她是早上8点半,裕廊东1街,大牌348号,找到请回电。”

同时,司机也告知所有家人,“现在新加坡全岛,一共有4—5个失踪人口,这已经是我收到的第5条警方发来的信息了!”

失踪人口里,大部分都是小孩。按照以往的案例,有些失踪的小孩,会在泰国等地找到。只是,小孩早已变成了乞丐,甚至有的还没了手或腿!那些暴徒把小孩弄残疾,一是可以获得路人的同情,赚更多的钱;二是没了手脚,小孩想跑也跑不了了….(新加坡眼按:好吧,我们一直以为中文互联网才有这样的传说,原来新加坡英文互联网也有这种说法)

640(2)

▲(示意图)

有警察也说,在“Crime Library”这个帮助寻找失踪人口的志愿者网站里,记录到的小孩失踪人口,在2014年有45起,2015年有20起!

这位警察也想要提醒所有的家长,如果小孩失踪了,一定要第一时间向警察报案!这样,警察就可以立即把寻人信息,通过移动数据终端(MDT),发给所有正在工作的德士司机。很快,就会有多1万7千双眼睛,在全岛各地帮忙寻找失踪的小孩!

 

640(3)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早前也说过,他们会根据警方提供的失踪儿童信息,来提供必要的帮助,尽早找到失踪的小孩!

这次,德士司机发出的警告,虽然还没有被官方证实,但无论如何,也算是给所有家长、家里有老年人的家庭提个醒儿,除了要随时保持警惕以外,在遇到家里有人失踪的情况下,一定要尽快报警,争取更多的时间找到失踪的家人!

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