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也有豆腐渣工程,倒下的瞬间,太吓人了!

0
1478

新加坡的有盖走廊无处不在,为的就是帮大家遮风挡雨~ 可今天,武吉巴督的有盖走道被一辆罗厘车撞到了!一下子成了危险物….

640

这事儿发生在今天早上9点左右,武吉巴督西6道,116座组屋附近。一辆吊秤罗厘车,好像忘了自己举的高高的吊臂,朝着限高4米5 的有盖走廊,直直开了过去!

后果可想而知,罗厘车的吊臂挂到了走廊的顶盖上,走廊就这么“弱不禁风”的倒下了!柱子都被掀起来了…..

640(2)

▲罗厘车撞到走廊顶盖部分

640(3)

▲被掀起来的柱子

640(4)

▲向走廊开的罗厘车

在接到事故通知后,民防部队马上派来了一辆消防车和一辆救护车。

640(6)

万幸的是,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什么人员伤亡~ 也就没民防部什么事儿了。

640(7)

▲市镇理事会工作人员冒雨把倒下的走廊顶盖移开

这次犯事儿的罗厘车司机,现在已经被逮捕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司机已经60岁了,也是一把年纪了,现在年龄大的找工作本来就很难了,以后恐怕只会是难上加难了…..

这次的事儿,还有一个倒霉主儿~ 一辆停在走廊附近的黑色轿车,就和走廊顶盖来了个“亲密接触”……

640(8)

640(9)

 

640(10)

不过,武吉巴督区议员表示,已经和这位可怜的车主见着面啦,之后会在索偿的法律程序上给予一定的帮助~

新加坡建设局也说了,有盖走廊的专业工程师已经去检查了,和撞倒的有盖走廊紧邻的组屋,建筑结构没有受到影响。之后会做更详细的检查,来为之后的维修工作,多做建议!

有网友还做了一张搞笑海报,收钱的ERP 怎么从来都没倒过呢!哈哈哈

640(11)

网友们都是这么说的…

640(12) 640 640(2) 640(3) 640(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