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去斯里兰卡浪完,又要申澳洲打工签,太幸福了

0
1307

一个月前,好基友顺利离职,然后去了蓄谋已久的斯里兰卡,打着做义工的旗号,开开心心的玩了好一阵子。

640

▲跟小盆友们嬉戏

6402

▲去海边卖呆儿

6403

▲看看传说中的海钓

本来以为该基友撒丫子玩完回来后会收心工作,没想到却是一发不可收拾,给我灌了好多——人生短暂,要活出精彩的鸡汤。然后他又准备去澳洲再浪一年,天天上网搜打工度假的相关信息,并着手开始为明年申请澳洲打工签做准备。

6404

其实每个人都有个“环游世界”的终极梦想,辛辛苦苦工作的一个很大的动力,就是为了能有钱出去随便浪~~

真应了那首歌:我想去桂林啊,我想去桂林,可是有时间的时候我确没有钱,我想去……,可是有了钱的时候我确没时间~~

(感觉这首歌会妥妥的暴露年龄啊,其实本人是90后啊喂)

话说回来,好基友选择的“打工度假”,到底是肿么回事?

6405

想要去国外“打工度假”,首先要获得一个“打工度假签证”(Working Holiday Visa,简称WHV),WHV持有者可以在新西兰或澳大利亚停留1年时间,其间可进行全职带薪工作、旅行或参加短期课程学习。

你可以在当地边打工边旅游,体验各地的风土人情,听起来很爽的赶脚有木有!

在08年之前,中国只有香港、台湾等地的年轻人地能够获得这个机会。不过,随着2008年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的签订,新西兰开始每年给予18-30岁的中国大陆公民1000个WHV名额。

而澳大利亚也从2015年9月份开始,每年分批发放共5000个WHV名额,给予合资格的中国大陆公民。

想要获得新西兰/澳洲的打工旅行签证,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18-30周岁,中国大陆公民。个人前往,不能带子女。

2.有效护照。

3.往返两国机票或相应资金证明。

4.最低4200刀新币 / 5000澳币的资金证明。

5.满足健康要求。

6.最低高中学历(新)/ 最低本科学历(澳)。

7.IELTS 5.5分以上(新)/IELTS 4.5分以上(澳)。

老实讲,申请条件并没有很苛刻,好基友基本上所有条件都符合,除了雅思成绩这一项,为了不耽误自己的申请计划,基友终于决定出手报个雅思培训班,快速解决雅思这个问题,于是就想到了眼哥之前推荐的新加坡专门针对华人的英文雅思培训学习:联邦乐尚雅思中心!

划重点:他们在12月初新推出的雅思入门班就是5~5.5分的设置,1~3个月完成学业,平时晚上或者周六日上课,可以任意选择上课时间,不会耽误平时上学或工作,而且缺课还可以选择补课时间,没有什么后顾之忧。

同时,这个课程同样试用准备快速去澳英加新留学的学生,大学预科的雅思成绩要求一般也在5~5.5,好基友说,如果这次打工签申请不下来,就打算去澳洲读个书,反正明年一定要出去就对了,也是蜜汁坚持啊~~

时间宝贵,混日子太可惜了~

雅思考试入门班 —5~5.5分课程设置

(2个班可选,加急一个半月可以上完)

(平日班:每周二&周四晚上 7:30-9:30  

或周末班:每周六&周日中午 12:20-2:20

三个月/24堂课,全年滚动开班,$1050

针对英文基础比较薄弱同时对雅思分数要求在5-5.5分左右的同学,如果你需要尽快考试,以便申请预科,或申请其它的学校,或者出国工作的话,雅思入门班是最合适的选择。

课程包括雅思12大常考话题,教会大家用较为基础的英文去解答雅思考试的各类题型,针对性强,目的性强,帮助同学迅速进入考试状态,简约但是不简单的方法带着同学们顺利过关!

联邦乐尚雅思中心-在新加坡的中国人英语培训第一品牌

他们拥有完整的英文,雅思学习体制,包括

课前测试–选择课程–完善的教辅一体教学–全真模拟考测评–雅思考试代报名

–成绩跟踪等一条龙服务!

qq%e5%9b%be%e7%89%8720161127191722

如果你的雅思需要更高的分数,我们有更多雅思高级别课程任你选择。

更多长期课程(雅思考试各级别课程, O Level, 剑桥英语各级别,幼教工作英语,商务英语)全年滚动式开班, 敬请微信咨询susan 老师。

做英文,我们是认真的!

qq%e5%9b%be%e7%89%8720161127191732 6406

 

相关阅读: